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熊巴吐司 平價早午餐
Oct 18th 2014, 01:31,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熊巴吐司 平價早午餐

時間Sat Oct 18 01:30:59 2014

餐廳名稱:熊巴吐司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 電話:07 223 7092 營業時間:08:00~21:00(週一公休) 好讀網誌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219942691 純文字貼上版: 因為太心心念念熊巴的烤布蕾吐司了~~ 就算閃光只有短短一小時午休 也要逼他帶我來吃 已經來熊巴吐司大概三四次有了 我覺得很平價 份量有很多 附近高師大的學生一定會常常來吃 這次去是平日的中午去~~~~果然 真的客滿阿~~雖然有位置 但一份餐點大概也都要等15~20分鐘 等排我們前面的都上餐輪到我們的時候大概也過了快30分鐘 所以我跟閃光吃的真的是粉趕阿~~~~ 建議趕時間還是別來吃的好~~不然就外帶吧 假日優閒的時候是可以來吃一下早午餐的~他們飲料也蠻大杯的!還有冷氣可吹! 真的算是很便宜阿我覺得~~~而且每次的份量我一定都吃不完~~~ 不過他們家的鬆餅 就不太推薦了~~上次我跟PONY滿心期待~~結果有點失望阿阿阿阿 我看別桌的紅茶都超大一杯的 根本大碗公阿阿阿 不知道台北店的價位是不是也像高雄如此平價哈哈哈哈哈 就愛花生醬吐司$100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煎蛋要另外擺放 但是 人家這樣做就這樣吃巴哈哈哈哈 真的 超級 厚阿阿阿阿 肉跟菜根本不用錢是不是哈哈哈哈 厚到閃光要把一些生才拿出來分開吃 不然太難一口咬下了 以前覺得花生醬搭三明治一定怪怪的 吃過一次吃後 驚為天人阿~~~~~怎麼那麼搭呢~~~~~ 難怪貓王都愛這樣吃! 紐澳娘雞排烤布蕾$130 我朝思暮想的烤布蕾吐司阿阿阿阿 就是法式吐司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叫烤布蕾 其實仔細阿看阿 熊巴吐司上面都有個可愛的熊掌印 不過烤布雷的似乎比較沒那麼明顯 如果不是很餓的話 其實可以點一份來分食就好~~~~ 因為在加上沙拉~~~~是真的蠻容易吃不完的 因為是用厚片吐司做的 所以可以吸收更多蛋液~~ 但是吐司也沒有過軟~~~~吃起來好開勳阿~~~~~ 紐澳良雞排~雞肉軟嫩好吃~~ 沙拉的份量其實不少阿 配上醬料是不錯吃~~~不過通常都為了吃烤布蕾肚子放不下太多沙拉 店內也有販售多種麵包 我看很多人都夾黑糖糕耶 因為便宜又大塊巴 才20元 剛出爐的波蘿包感覺好好吃 可惜我的肚子已吃不下~~~ 附上之前因為我帶我們家狗兒 AA無法進入 害我只能在外面用餐~~不得而入其門之與熊巴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裝可憐也不能進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567062.A.4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