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小心,有地雷!!! NYX霧面唇膏 四色試色
Nov 13th 2014, 12:08, by qqband

作者qqband (QQ)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小心,有地雷!!! NYX霧面唇膏 四色試色

時間Thu Nov 13 12:08:07 2014

建議閱讀 圖文並茂無音樂有抱怨網誌版 http://hellocatie.pixnet.net/blog/post/397972492 一直都很愛NYX的我 踩到雷了..... 趁折扣前趕快發警世文 大家下手前要注意一下喔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新單元 滅 火 大 隊 隆重登場 之前一直生大家的火 今天是要滅火來著 先說~是滅火是滅火是滅火 (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還是挺美 顏色也非常吸引人 但請不要相信照片!!! 先來看試色 文末會細說它們到底哪裡不好 唇膏的型做得很美 很容易描唇邊(這是它唯一優點) 1 刷色如下 2 顏色非常飽滿 劃一道過去就是如此驚人的顯色 (說好的滅火咧?) 草莓戴克利擦起來是這樣 3 顏色其實真的很漂亮 是個帶膚的粉紅色 擦著很襯膚色顯氣質好氣色 (不是要滅火嗎!!!!) 4 再來天使小姐擦起來是這樣 5 是偏藍調的粉紅 擦起來一樣是蠻顯好氣色 不過就是顏色有點太少女 我比較喜歡樓上那種內斂的粉紅色 6 阿拉巴馬擦起來是這樣 7 看起來是很美的暗紅吧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這色有夠顯老 微微的感覺有點金屬光 我難得不喜歡暗紅色 抱歉這色醜到我沒心情照全臉 接下來是最讓我傷心的梅洛 8 (不好意思上圖很糊) 這色真心美 但它不好用不好用啊顏色漂亮有屁用 擦起來多美妳們看看 9 又是秋冬會想要一直擦的紫紅色 上嘴非常內斂性感 為什麼我說不推這系列? 首先 它 不 是 霧面 說好的matte呢? 為什麼擦起來都有一種很老派類似珠光的微弱光澤 (不知道看照片妳們看不看的出來...) 再來 它 很 顯 唇紋 顯到妳想哭 擦上這個才會驚覺 哇靠我唇紋這麼嚴重喔 (前面近拍草莓戴克利的應該就看的出來唇紋問題) 像soft matte lip cream雖然也是會有唇紋 但就是妳認知範圍內, 知道自己本來唇紋深到什麼程度忠實呈現這樣 但很假會的matte lipstick居然是加重妳的唇紋 這到底有什麼神秘目的我無法理解 最後最令人失望的是 它 會 自 動 暈掉 你擦上之後就算沒吃東西沒喝水 只要有在呼吸它就慢慢會暈掉 而且是以很難看, 全都往唇紋裡堆積的可怕方式在暈 但merlot顏色真的太美, 我還是會擦 只是要我回購? 不 可 能 看完這些心得妳還是很想自己感受一下踩雷快感的話 那就是妳家的事了(攤手) -------------------------------------- 來IG找我玩啊 帳號:hellocatie45 也有FB:www.facebook.com/hellocatie4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31.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851695.A.E27.html qqband:轉錄至看板 e-shopping 11/13 12:08

yalinfoin: 可以分享一下暈開後的照片嗎@_@ 125.231.58.131 11/13 12:24

maswe: 才剛買merlot還沒送來說 QAQ 124.11.196.160 11/13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