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Nov 13th 2014, 12:37, by okekidasuka

作者okekidasuka (熊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時間Thu Nov 13 12:37:38 2014

※ 引述《mart5301 (Hello!S.T)》之銘言: : 朋友傳個文章給我看 : 絕對「死會」!全台5大月老廟它最靈 : 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522910915 : 看完幾乎月老廟都在台南, : 不過很好奇月老廟真的很靈嗎?! : (我朋友很多拜了都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 不知道大家有因為拜月老而遇到不錯的另一半嗎?! 我覺得真的有靈!!!! 三年前跟前男友還處於自欺欺人的模式下(遠距離) 簡單的說就是前男有曖昧對象(很明顯),然後我還是不想去求證、攤牌 後來朋友們帶我去散心,一路上吃吃喝喝 其中目的當然去了南投當地著名的月老廟,還有去紫南宮求發財金XD 因為我的狀況朋友們都知道 一直要我看開點,早點死心,但是大家都知道,當局者迷(攤 朋友說:他哥哥跟他大嫂(那時還在交往中),也有去那邊拜拜 因為他哥聽他朋友說,如果現在有交往對象,結果求到紅線,代表現在交往的對象是過客 如果怎麼求都求不到,就代表恭喜你啦XD 結果他哥跟他大嫂怎麼求都求不到,之後兩人拿喜餅來還願 所以我們抱著心誠則靈的心態 朋友A:單身,有求到紅線,之後真的遇到另一伴,雖然之後還是分手 朋友B:有男友,但是還不穩定,結果去年結婚了(她沒求紅線XD 我當然有求到紅線,朋友就說:看吧看吧!!(當時很沉重 也求了一首籤詩,抽到這一首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 對方如水中月,雖然皎潔明亮, 但若欲於水中撈月,終將徒勞無功。 勸您應面對現實,實事求是, 千萬不要活在夢想之中。 當下看完就醒了…真的(也很感慨... 然後來的發展就是,他選擇跟曖昧的對象在一起 因曖昧對象沒跟她前男友斷乾淨 而前男友打來找我討拍拍=___= 最重要的是,年底我要結婚啦XDDDDDD 後來常跟另一票人組團台灣玩透透 進而跟現任男友多了許多相處的機會 我要說的是 心誠則靈 只要雙方心態正確,定能長久 雙方面都要付出、共同經營、互信!(很重要 不能只有一方付出,這樣久了接收方會膩、付出方會倦 緣份,真正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祝各位單身版友也能覓得另一伴 有伴的版友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 濃濃的曼特寧香,環繞在你身旁,你是否也聞的到... 那撲鼻而來卻又無法抵擋的味道... .... 就如同,愛情來臨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7.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853469.A.2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