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最近要去五甲二路366號看牙醫,怎麼走?
Aug 4th 2014, 00:14, by romaziya

作者romaziya (挑戰五子棋)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最近要去五甲二路366號看牙醫,怎麼走?

時間Mon Aug 4 00:14:18 2014

※ 引述《lixmiss (叮噹)》之銘言: : 最近要去五甲二路366號看牙醫 : 我住英明一路72巷 : 以目前的路況來說 : 可以幫我規劃到達那裡的路線嗎? : 不知道該怎麼走是路面可通行的 : 感謝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不知道你是騎車還是開車?? 去程應該沒問題 往光華路方向 到光華路後左轉光華三路 接中山路 再往媽祖港橋 騎車 在光華路遇到封鎖線 要離開封鎖區域會讓你離開 要進封鎖區域 員警會攔 不讓你進入! 回程時比較麻煩 你回程時別走大路 找巷弄鑽 巷弄遇到封鎖區域 有員警在顧 你就出示證件 表明去看完醫生要回家 家裡位置雖然在封鎖區尚屬安全! 員警多半會放 如果遇到很硬的 很盡職堅持不給入封鎖區的 別為難員警 就只能請你配合一下 再換換別的封鎖點 看有沒有願意放行的員警 昨天我載友人回一心路他的家後 要回鳳山 一心封住 二聖封住 三多也是封住 走小巷進到封鎖區域 看到封鎖線不敢衝 切小巷一直鑽 途中遇到幾個小封鎖線 都有警察顧 一直繞 最後硬著頭皮接近封鎖線跟員警說我要前往中正路回鳳山 員警說沒關係 我才知道要離開封鎖區域OK 走到四維路後 一時白目想走三多路武營段 再從體育館旁的小路切三多路員警有檔 叫我走中正路 於是乖乖回繞往技擊館方向接回中正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40.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7082461.A.1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