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Dec 10th 2014, 23:16, by verzaller5

作者verzaller5 (lank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時間Wed Dec 10 23:16:36 2014

※ 引述《KobeLoveU (KobeLoveU)》之銘言: : 喜歡一個女生大概3-4年 : (過程不敘述了,越想越難過) : 剛剛知道她交男朋友了 : 心情好差,要噓就噓吧>< : 原來人真的會失智,我真的失智了。 樓主寬心 我喜歡的女生一個個都嫁人了 現在也過的好好的 生命中第一個瘋狂愛戀的女人 因為自己的年少輕狂 做了很多現在我都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情 深深的傷透了她的心 而她也在離開我之後閃電速度嫁人了 終於她離我而去 曾經不甘心的歇斯底里 死纏爛打 卻只換來今天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結局 第二個喜歡的女生是個愛笑的可愛的小天使 但是卻一直不肯和我確定關係 拍拖了兩三年 她年紀的壓力越來越大 終於感覺有點修成正果的眉目 她的一個閨蜜介紹她認識了一個富二代 她也離我而去 我也結束了長期的工具人生涯 只是她和她新男朋友吵架之後會打電話找我哭訴 鬧分手時會找我借肩膀 她跟我說不和我在一起才知道我的好 我告訴她要選擇新的 因為如果我真的很好你就不會找下一個 因為我知道她想要的我給不了($) 雖然這場感情讓我身心俱疲 但卻沒有像第一次那樣狼狽不堪 也許是看透了 也許是心死了 現在我已經快三十 身邊同事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 我也找了個新的女朋友 但是早已經沒有了激情 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 知道以後會結婚 所以不冷不熱的拍拖著 但是我沒有怨言 因為我知道 欠別人的總是要還的 也許是另外一個人來討 總是逃不掉的 希望我的經歷給樓主一點啟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99.242.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24598.A.CB4.html

Snr: 拍拍 12/10 23:38

x77: 不喜歡就不要害人,還講一堆理由 12/10 23:39

willbe165: 你女友知道有多傷心,放了她 12/10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