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靠櫃經驗分享
Mar 6th 2015, 22:10, by jean108p

作者jean108p (jean)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靠櫃經驗分享

時間Fri Mar 6 22:10:47 2015

一年以前,我是個逛百貨公司都會略過一樓, 覺得眼花撩亂的專櫃令人害怕,怕自己窮學生一個靠近了越顯窮酸。 但是礙於我的臉部肌膚非常挑嘴(敏感乾燥又有過去的痘疤QQ) ,開架商品有些雞肋(並不是對每個人都如此喔!) 醫美的品牌雖然不錯,但價格直逼較平價的專櫃, 於是趁著當初不小心賺了點錢(?) 在週年慶前和室友鼓起勇氣去靠櫃!(兩個新手壯膽XD) 這段時間下來雖然不敢說自己每家產品都了解使用過 (但我靠櫃過"非常"多次,許多專櫃都略通一點(自己說XD) 所以想來個小小經驗分享:p 但是通常,我也不會沒事亂靠櫃, 我去試用的每一樣商品,都是我覺得真的有興趣而且做過功課"可能"適合自己的! 一開始一定都會怕怕的,有些櫃也確實像冰箱門沒關好,櫃姐櫃哥臉像蠟像一樣 "感覺"你沒要買商品或者一臉學生樣買不多就很隨便且態度很差。 當然我也不是要你鞠躬哈腰 但我都來到櫃上且客氣諮詢了,好好回答不是你的本分嗎? 不然我網站上買就好了啊!! 於是後來我開始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害怕呢? 你又不是莫名去打擾別人,你是認真想要試試看產品啊! (化妝品和保養品一罐那麼貴,而且適不適合又因人而異, 還有可能商品與廣告不符XD一定要親自試過才下手喔! 美保板有一句話:別人的蜜糖你的毒藥! 所以之後我只要有興趣的產品,我就大方靠櫃, 客氣的表明想試的東西,並且適度範圍內 積極詢問(比如功用或一些彩妝小常識), 我發現你功課做的越足,越瞭解他們家產品(特性或者主打)櫃姐通常都越熱心喔! 當然還是會遇到一些莫名奇妙的櫃哥櫃姐就是了orz 雅X蘭黛目前靠櫃經驗目前最糟,還有遇過像直銷一樣的Dior櫃姐) 分享一下我的小小糟糕經驗XD 之前去新光西門的XXX黛櫃上試了絕對慾望唇膏 因為非常喜歡它的質地本來考慮購入 但是!!!!!!!!! 靠櫃時遇到的櫃哥硬是選了一個不適合我的顏色要我試 (亮桃紅色!非常桃紅!好像是他們家這次的主打色) 試妝過程非常不專業的在我的嘴唇上留下幾根唇筆的毛!!唇筆的毛欸!!! 然後試完以後醜的要死硬是睜眼說瞎話的說白了兩個色階!! 明明是黑兩個色階!大哥你眼睛沒問題吧!? 然後也不管我喜不喜歡開始推銷我護膚會, 我說我考慮一下,他一直跟我說已經額滿了你現在繳錢我才能幫你安插進去哦! 我於是臉色難看的決定謝謝再聯絡= = 除了奇形怪狀的櫃哥櫃姐,當然也有超級天使(心) (我運氣頗不錯,通常第一次靠櫃都不小心遇到板上赫赫有名的天使櫃姐們XD) 想推薦一下:中壢SOGO肌膚之鑰的晏羚(應該是這樣寫吧!?) 中壢SOGO IPSA的櫃姐周雅涵、台南新光西門店的Albion櫃姐都很好喔! (Albion和肌膚之鑰櫃姐水平較一致, 就算不是極其天使的送一堆試用包,都能做到細心服務且不強迫推銷,讓你無壓力靠櫃 但親切可能也有壞處,荷包容易失守(誤XD 好的櫃姐會讓你就算不是立刻買,當你需要的時候還是會想找她做業績! 感覺很重要!!!!!!!!!!!! 而且尤其像底妝通常不是立刻試完就比較的出好壞的, 所以建議可以跟櫃姐說走一走再決定, 因為出油後會不會暗沈誰也說不准, 一段時間後會不會脫妝也沒人知道, 剛上的時候通常都很完美!(當然也有出油後妝感更自然更好的!!) 新手也不要害怕去靠價位較高的櫃, 因為真的好用的話未來你也會考慮他們不是嗎:) 以上落落長的一點經驗分享:P 順便偷燒一下板友, 今天去肌膚之鑰試用裸肌光還有光耀幻妍餅真的是超級滿意啊!! 出了一點油之後完全是超自然蘋果肌嗚嗚 光耀幻妍餅是拿14色號(偷推坑) http://ppt.cc/6N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651049.A.1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