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閒聊] 會回購的專櫃粉餅
Apr 11th 2015, 23:05,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閒聊] 會回購的專櫃粉餅

時間Sat Apr 11 23:05:40 2015

會回購的粉餅~都停產了 已經快一年了 對粉餅沒那麼熱愛 變心愛蜜粉 我回購嬌蘭美白粉餅(新款真的沒有舊款好用) YSL粉餅(全名忘了~但長方形的蕊芯) 佳麗寶粉餅(每次只要蕊芯特價九百多元~我都會腦波很弱的入手) IPSA粉餅(會回購完全是因為櫃姐親切 ) PS:Albion夏雪膚粉餅 我補妝的時候鼻頭會卡粉 PS:其實開架的粉餅 有的也不輸給專櫃歐 我個人喜歡KATE ※ 引述《yahan427 (--Cassiopeia--)》之銘言: : 手機發文排版若亂掉請見諒 : 以前都用開價的比較多 : 最近想看看專櫃粉餅 : 專櫃粉餅百百種 : 我的膚質混合偏油,T字挺會出油 : 目前我自己使用過的專櫃粉餅有 : 1. Channel舊款美白粉餅→10年前年紀小用過ㄧ塊,那時選都過白的色號整個臉覺得很乾 : 很浮,後來全部改版粉餅尺寸有改就沒再買過了.. : 2.Covermark草本粉餅→現在正紅,但我選錯色號太深...覺得沒特別驚豔 : 3.Albion夏雪膚粉餅→粉很細,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補妝會厚 : 大家的底妝寶貝有會一直想回購的專櫃粉餅嗎? : 拜託分享給我參考~~~~謝謝=)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3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764742.A.1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