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美麗的錯誤嗎?
Jun 11th 2015, 20:32, by wrrp

作者wrrp (原始人)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美麗的錯誤嗎?

時間Thu Jun 11 20:32:15 2015

前陣子朋友告訴我 他有個女生朋友對我好像有意思 當下單純覺得驚訝 因為我們真的不熟 吃過一兩次飯 也沒有私下聊過天 我對他其實也沒特別的感覺 直到某天 我們要移動到別的城市了(我們在國外) 前天晚上我們就約好一起吃飯後去夜店玩 (我 我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 我同事*3) 當天看到他時覺得他穿的很漂亮 吃飯時一如往常聊的很開心 時間快轉到夜店 因為音樂很大聲 我又喝的有點醉了 那個女生 在我耳邊問我還好嗎? 我回答時幾乎整個嘴巴是貼在他頭髮上 就這樣幾次後 我們都不自覺的摟住對方 在夜店我們變的很親密 出來後一路上他都勾著我的手 我們叫計程車回市區 最後他問我說 那你們還會回來這個城市嗎 我說應該會 他頭轉過來 親了我臉頰一下 我也轉過去 我們親嘴 say goodbye 我想 我好像有喜歡他的感覺 隔天我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沒有特別聯絡對方 大概過了三天我受不了找他聊天 也沒特別提到那天晚上 但也有說有笑 不知道他感覺是怎麼樣? 還是只是當天喝多了? 因為他下週好像要考試 又怕一直密他會打擾他 白天又會一直想到他 謝謝各位收看 文筆不好 手機排版 請各位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22.4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4025938.A.F7E.html

mefanperson: 喝多了 想玩 平常沒興趣XD 06/11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