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好像可以開始放下妳...
Jun 11th 2015, 21:27, by wildmusou

作者wildmusou (春日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好像可以開始放下妳...

時間Thu Jun 11 21:27:26 2015

※ 引述《Caesar (漆黑)》之銘言: : 大家好... : 其實昨天晚上喝酒醉後打給了她 相信你現在應該是滿難過的,而且也不能理解對方隱瞞的原因. 但看到第二句句,忍不住想念你,為什麼是"喝酒"後打電話給對方呢? 事實已經如此,那麼我有幾個疑問 1.是為了打電話給他而喝酒壯膽嗎?又或著是希望藉酒裝瘋的狀態能問到什麼嗎? 2.行動是為了釐清心中的疑惑,而你的行動有釐清你的思緒了嗎? 以1來說,你已經不理性了,並且假藉著酒精想要逃避一些事實 另一方面就溝通而言,就對象而言,酒後吐真言的只有你,但你的真言又不清不楚 不要寄望清醒的人會對著有酒意的人,有任何的認真,好嗎? 以2來說,很顯然你的目的並沒有達到,又或著說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以我淺薄的經驗來說,對於自己沒有意思的男生,多半女生不會很坦白的 甚至會覺得,事實就明擺著,我就是不想破壞關係,你怎麼這麼笨之類 而且從你所提的問題來說,很顯然的你不會得到任何你想知道的訊息 就像是一位老師,發現班級有竊盜行為後,問著全班說:你們說,究竟是誰幹的! 很顯然的,大家只會有一個答案 "不知道!!" 錯誤的提問,和過度掩飾,不會幫助你得到真相 但很顯然你持續的提問,在於你已經知道真相了,但是你不願意接受真相 期望有個像我這樣的白目來敲醒你. 愛情可能不是理性的,但是處理事情卻可以是理性的 身為局外人的我,祝福你,看開一點,提升自己各方面,等等適合的女孩吧. : :聽說妳跟學弟交往了 : :沒有阿!怎麼可能!妳聽誰說的? : :哦就是我朋友說的 : :阿我怎麼感覺妳最近在躲我? : :沒有啦最近比較忙 : :哦好...所以就是沒有囉? : :嗯 : :好啦晚安 : :晚安 : 然後今天, : :欸我今天問了學弟,他發誓說他們真的有在一起,只是要很低調,所以不會公開 : 小魯我的問題點來了 : 如果他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那為什麼學妹要騙我說還沒有交男朋友 : 現在到底是誰在說謊....? : 我只是單純想搞清楚這點而已...。 : 懇請版眾給予分析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9.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4029249.A.C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