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右轉撞到機車
Dec 27th 2013, 20:25, by windygemini

作者windygemini (Gera)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右轉撞到機車

時間Fri Dec 27 20:25:09 2013

上次發問後,我天天打電話給那位阿姨慰問她的情況 我問她要怎麼和解,怎麼包,她說我們出來談再說 還指定地點,叫我自己來就好,不要找保險的來 我聽了覺得很怪,馬上辦出險,也打電話請警察幫我們補作筆錄 在警局,那位阿姨大聲嚷嚷我沒打方向燈撞到她 警察說我有打,阿姨又說誰可以證明,路口又沒有監視器 警察讓她看商家監視器畫面,她才沒說話 因為快過年了,一直沒有後續的消息 我不想一直拖著,就打電話給她問要怎麼和解 她要我到她指定的地方,所以我就請理賠專員陪我一起去 那位阿姨帶了四五個男人來,其中一個是她的老公 阿姨拿出一張780元的醫院收據和擦挫傷的診斷證明書 然後說要一萬元的慰問金 理賠員說她也有肇事責任,也沒有其他就醫的收據、也沒有薪資扣繳憑單證明損失 這樣只能核四千,但對方只願意降成八千 理賠員拉我出去,問我要不要自己把不足額補足,我不願意 理賠員於是打算請對放再降低,對方就說要告我過失傷害 保險公司不負責的,我要自己補足,自己想辦法 跟過失傷害比起來,只花個幾千實在便宜太多了 他們不是要錢,只是要個醫藥費和撫慰金而已 接著就一直恐嚇我說告我過失傷害我會損失三萬還要被關什麼的 後來理賠員就說公司願意出七千,我出一千紅包把八千補足 對方才願意和解 和解書簽好後,理賠員問對方有沒有紅包袋 對方拿出準備好的紅包袋,我包了錢就算結束了 對方拿了錢非常開心,然後說這件事情是大家都衰運 想想好在有出險,要是我自己去談 看到這種大陣仗我一定超抖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9.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