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1:1 Expert Code Help

Get instant 1:1 help from expert developers. Build projects faster with on-demand live help from book authors, top Stackoverflow answerers, and A+ develop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痘痘臉變柔焦超美肌_雪花秀&hera氣墊粉餅
Jul 11th 2014, 16:51, by c2c10418

作者c2c10418 (瀠瀠)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痘痘臉變柔焦超美肌_雪花秀&hera氣墊粉餅

時間Fri Jul 11 16:51:30 2014

原部落網址:http://yingyingbabe.pixnet.net/blog/post/154892292 至篇落落長!最後有兩款氣墊粉餅的功效比較哦! 美肌照真的讓我心情好好,我是鴕鳥...只看得到美肌照...看不到痘痘噁照XDDD http://0rz.tw/Txuzp =============以下純文字複製============= 多虧了最近的世足瘋!我變成了極乾又狂冒痘爛肌膚!!! 吼~沒辦法啊!我是個超級世足迷, 每場看,天天看,從小組賽看到現在冠亞軍! 大家都知道撥世足的時間都是大半夜, 大半夜……很容易餓!緊張亢奮更容易餓! 所以吃吃消夜好像也不為過……都是叫超級好吃的麥當勞外送!!! 快一個月下來我肌膚真的很不好耶! 極乾的肌膚脫皮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但……邊脫皮邊冒痘是哪招啦! 我現在素顏還真的完全不敢出門了…… 不過乘這個爛皮膚的時候試一下韓國超夯的氣墊粉餅到底是多厲害! 一試……我的老天爺啊!真的太厲害! 我之前有使用L’EGERE的氣墊粉餅,剛上妝的時候還蠻輕透的, 結果經過幾個小時候整個暗沉反黑, 所以那天傍晚我的臉像卡到陰一樣……超級暗沉,氣死我了! 這兩款都是我是韓國購買的哦! 去韓國認識了好多在當地居住的中國人, 他們都很熱情且善良,在我去旅遊那幾天給我很多幫助呢! 有個好人姐姐說現在目前最熱門的化妝品就是雪花秀囉,連韓國本地人都超愛用! 另外雪花秀的副牌HERA也是非常有名氣,因為是副牌,價錢當然親民許多! 進入我要分享的氣墊粉餅雪花秀vs.HERA囉! 在看文之前我跪著求大家……看我素顏照片可以快速閃過就好了嗎…… 真的太糟糕了啦! 但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我還是放了不少張素顏噁照……唉…… 拜託請記得我有化妝的樣子!拜託拜託!求大家了! Sulwhasoo雪花秀絲絨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會如此火紅真的是有原因的, 10大功效集於一身,標榜快速、輕透、保濕、潤色、遮瑕、緊緻、亮采、長效、防曬、舒 緩, 瀠瀠對於底妝的要求非常非常嚴苛,因為本身膚質極乾又敏感, 家裡堆滿了用一次就徹底大翻白眼不想用的粉餅,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難伺候了啦!!! 雪花秀使用過後覺得……10大功效裡除了緊緻跟舒緩無感外,其它功效是真的蠻優異的! 算是在我合格的粉餅裡有前3名哦! 包裝質感還不錯,但是其實包裝的美麗與否蠻見仁見智的, 所以就不多廢話探討包裝盒子的外觀了,內容物好用才是重點!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粉撲,我好喜歡它粉撲的顏色! 咖啡色的感覺很可口(!?) 沒有啦!因為一般粉撲都是白色的,用久會感覺髒髒的,咖啡色感覺比較耐看! 櫃上姐姐說雪花秀的粉撲是〝智慧型粉撲〞(我個人覺得有點誇張啦!是有住人在粉撲裡 嗎……), 主要是吸取的粉量可以藉由輕拍,服貼於肌膚上,且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另外瀠瀠提醒大家!洗粉撲的時候不要用搓揉的哦!可以用洗髮精或洗面乳清洗,輕壓粉 撲將餘粉擠出再自然晾乾就可以了! 一盒裡面有一組完整個粉餅,跟一個補充包裡含有蕊芯盒粉撲, 這樣算是一千多塊有兩組耶!其實還蠻划算的啦! 我購買的是色號是#21自然粉色, 一般自然膚色是選#23, 健康小麥可以選#25, 另外有一款#13是光透粉色,我在櫃上有試塗在手上,基本上我覺得除非非常白皙……不 然別輕易嘗試…… 質地偏水,像是一塊海綿吸滿粉底液的感覺, 防曬係數也蠻高的,SPF 50+/PA+++, 香氣是相當特別的味道,專櫃姐姐說是梅花的香味,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梅花是什麼味道……XDDD 不難聞啦!聞久蠻清香的,我覺得就很自然草本的味道。 素顏照來了……(請記住快速翻閱,謝謝), 痘痘真的很猖狂耶! 看一看覺得右邊的臉比較糟糕,所以我就拿右邊的臉先上粉, 讓大家比較一下遮瑕、潤色、清透、亮采的效果如何。 因為瀠瀠是超級乾肌,所以上妝前都會塗個超級油亮的肌膚, 這兩瓶是我最近愛用的妝前保養, 肌膚柔潤才不會卡粉,粉也才上得均勻、推得開! 輕壓粉餅沾粉,接觸肌膚的時候就感覺到它的水感。 ↓上第一層,皮膚也較明亮柔焦了! 已經將過敏發紅遮掉,普通小痘痘遮掉發紅,但仔細看仍會看到凸起感, 但囊腫型痘痘跟黑眼圈只遮一部分! ↓上第二層粉,普通小痘痘以完全遮掉, 大顆的囊腫型痘痘可以看到微微紅紅的, 黑眼圈已經遮掉很多了(瀠瀠是個過敏兒,天生黑眼圈重到像吸毒犯……)。 右邊皮膚狀況本來比左邊糟很多,現在可以很明顯看到右邊比較明亮!!! ↓上全臉後整個人的氣色變好好,其實這樣的肌膚就非常自然明亮, 光澤度是帶點霧面的柔焦哦! ↓其實上完全臉後肌膚就已經改善很多了,但如果力求完美可以再做遮瑕, 像跟瀠瀠一樣有大顆囊腫痘痘紅紅的地方或是黑眼圈,都可以再強調遮瑕一下! 我用的遮瑕是固態膏狀的,用遮瑕刷在需要的地方塗一下,然後再用氣墊粉餅輕拍就ok了 ! 我還會用遮瑕用的蜜粉定妝,最後才上全臉的蜜粉哦! ↓完成超柔焦美肌了!!!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該遮的都可以遮掉,雖然我的過敏黑眼圈仍然可以看到一點點… … 皮膚狀況看起來好的不得了呢!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真的有點被嚇到……果然是超火紅商品!!! ↓整臉看起來氣色好就覺得心情好好, 我去韓國的時候看到很多韓妞的妝都是白皙輕透,只輕抹一點腮紅、咬唇妝和細細的眼線 而已!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咬唇妝……因為有點怪啊!有點像偷吃檳榔…… 但在韓國的美妝店裡卻找了一款比較自然咬唇妝的唇膏! 我上了一點點腮紅,畫了咬唇妝,還有內眼線, 蛋殼美肌配上一點點彩妝呈現的妝容很乾淨! 近拍的肌膚也看起來相當無暇! ↓別忘了持久度也是很重要的!會反黑的粉餅真的會讓人崩潰, 那天我大概下午兩點出門,回家是晚上十點,中間完完全全沒有補妝哦! 回家立馬拍照存證! 眼妝有點花……但那不是重點XDDD 明亮度仍然非常好,完全沒有暗沉反黑的感覺,只是額頭大囊腫痘痘那的遮瑕有掉一點! HERA水凝氣墊粉餅 HERA在韓國境內也相當名氣, 它與雪花秀是同公司不同品牌,也可以說是雪花秀的副牌, 當然因為掛的是副牌的頭銜,所以價格親民很多呢! 而且一樣也是一盒裡有一組完整的粉餅,還有一組補充包含有蕊芯和粉撲! 一盒折合台幣不到一千塊耶!!!是不是價錢超級可愛, 都快比一般開架便宜了!!! HERA的粉撲是紫藍色的耶!!!紫藍色! 很可愛的顏色!(我好容易被粉撲迷到……) 我買的的色號是#C21遮瑕偏白,在HERA選色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它色號太多了…… 試用了老半天還是研究不出的所以然,最後我是直接問櫃姐我適合什麼顏色…… 它的色號有分為「C」跟「N」, 「C」是強調遮瑕,「N」則是強調超輕透, 「C」色號裡又有分#21適合膚色偏白的人,#23適合皮膚不是很白、自然肌膚的安全色號 。 「N」色號就更複雜了!#13追求自然超亮白的超白皙肌適合,#21適合不喜歡厚重妝感、 皮膚偏白的人,#23適合自然肌膚、喜歡自然裸妝的人,#25健康膚色適用。 專櫃姐姐說#C21跟#N21我都可以挑,看我喜歡清透還是有遮瑕效果的去做選擇。 因為我本身皮膚先天條件不佳,所以當然是選遮瑕度較高的#C21 HERA的香味有點像是嬌蘭小黑裙香水的味道! 比較像花香,清清甜甜的。 防曬SPF 50+/PA+++屬於高防曬係數。 素顏照又來了……(仍然提醒各位,請快速閃過……謝謝合作!) 肌膚有比前一天(用雪花秀粉餅那天)的肌膚好一點點,但還是蠻糟的…… 仍然是拿右臉來開刀,比較一下遮瑕、潤色、清透、亮采的效果! ↓上一層粉,明顯光澤度比雪花秀高, 遮瑕度還算不錯,但額頭的囊腫型痘痘仍是個勁敵! ↓上第二層粉,基本上除了囊腫型痘痘以外都遮掉了! 我個人是覺得HERA粉上一層就好了,因為色號較白,上兩層的妝感會比較重! ↓上全臉後就感覺正常多了,剛剛只上一邊時……左右臉的膚色差有點多, 光澤明亮度比雪花秀高很多,但遮瑕效果比雪花秀差一點。 ↓加強遮瑕的部分就是對大痘痘、黑眼圈這種比較難遮的地方進行加強! 我加強遮瑕完還是又有壓粉一下,所以妝感會比較重哦! ↓完成後整張臉相當明亮,像是有隱形打光一樣! ↓HERA上粉後膚色透亮極白,但並不會白的很沒血色哦! 整張臉像是完全沒曬過太陽一樣,但像這種跟原本膚色色階不同的底妝, 切記上妝時要連脖子鎖骨處都要上粉哦! 不然會有臉跟脖子膚色不一樣的詭異樣…… 淡妝的部分可以著重在眼或唇其中一個部位較突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那天要外出工作的關係,所以畫了濃妝出門! 我將唇膏抿掉一點,不然眼睛濃、嘴唇艷看起來很有距離感! 哈哈哈看照片才發現我眉毛缺一角!!! ↓持久度當然還是非常重要的關切點! 早上九點出門,下午五點回家,中間也是完全沒有補妝! 明亮度還是很夠,也沒有暗沉的情形,但額頭脫妝有比較多一點! 比較一下兩款氣墊粉餅!雪花秀vs.HERA 雪花秀 妝容:霧面 便宜:●●○○○ 清透:●●●●○ 保濕:●●●●○ 潤色:●●●○○ 遮瑕:●●●●○ 亮采:●●○○○ 長效:●●●●○ 防曬:●●●●○ HERA 妝容: 明亮 便宜:●●●●○ 清透:●●●○○ 保濕:●●●●○ 潤色:●●●○○ 遮瑕:●●●○○ 亮采:●●●●○ 長效:●●●○○ 防曬:●●●●○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兩個所強調的訴求不同, 但是上妝都非常快速哦!只要整臉隨便輕拍到均勻就可以瞬間超柔焦! 瀠瀠自己上妝用氣墊粉餅加遮瑕只要1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雪花秀」是遮瑕度比較高,妝容霧面,柔焦感很厲害! 「HERA」是透亮度較好,光澤度高,比較適合肌膚狀況較好的肌膚! 而持久度兩者都算不錯,雪花秀比較優一點,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台北就像個大烤箱一樣, 非常容易讓人浮粉、脫妝、暈妝, 所以長效維持明亮、保濕又遮瑕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預算夠的話其實我覺得兩者都可以買, 因為我也是皮膚狀況很不穩定的人, 當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可以使用HERA,而大冒痘的時候可以使用雪花秀。 而且雪花秀價錢比較高一點,肌膚較需遮瑕才使用也比較不傷本! 如果只能選一款的話,我會比較推雪花秀, 因為亞洲人五官跟膚色的關係,霧面的妝容會比較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7.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068694.A.08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