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真相大白後感覺,原來我經驗不夠!
Jul 19th 2014, 23:31, by Meclarity

作者Meclarity ((彬、煎餃、胖子貓))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真相大白後感覺,原來我經驗不夠!

時間Sat Jul 19 23:31:11 2014

話說在今年三月,在我租房子的地方搬來一個剛來台北打拼的妹子 一切都從教用洗衣機開始,她跟我要了LINE好方便聊天 我也回送她一隻老皮,當作新搬來的鄰居喬遷的禮物 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簡單,無話不聊,無話不說,當下就那麼的栽了進去。 認識的第三天她做噩夢,簡單的一句玩笑話:要我陪妳睡嗎?讓我們睡在一起。 之後,那樣的甜蜜,跟每個熱戀的情侶一樣,黏的分不開,正當我覺得,一切都是 那樣的美好,事實總是難以接受。她休假回了老家一趟之後對我的態度都改變了。 不解,也不知從何解起。原本甜蜜的接送、早午餐、晚間消遣。全部沒了,取而代之 的是冷漠、疏離,但是已經栽下去了哪會簡單放手,是吧? 冷靜的跟她談談,為甚麼會有那麼大的反差?她哭了,說這不是我的問題,只是她 沒注意到我的感受,她重新再對我燃起熱情。這持續了兩個月。 以上為我自己美化版,實際上我不是要這麼說。 三天,我就跟她睡一起了,睡得當晚我就有提說跟我在一起吧。 她回我說,太快了要試用。我也接受了,所以才會有溫情的接送陪吃飯。 在她回老家之前,不瞞各位,男女朋友該做的該摸的該幹的一樣沒少過。 在這之後還有個對手她同事簡稱A吧,她跟A呢也是保持著愛昧的關係。 看電影吃飯,同事嘛公事一起辦也很正常,那我哩?所以瞜,就在認識她的一個月那天 我跟她爆發我心中滿滿的不爽,包括她回家一趟對我的冷漠,放我鴿子,跟她同事有說 有笑被我撞見後之類的,喔對了她還提到說她同事才沒有要追她呢,A喜歡另一個 在總公司的人,那妳手給她牽是什麼意思阿!好吧攤牌了,順便把我準備要送她的禮物 給她,她說話了:我跟她去逛街是想買送的你的禮物的材料,外帶眼淚攻勢 再度心軟,她也說再不會讓A送她回家,也不會跟A有任何瓜葛,就是同事。 好吧得到她的保證,我也笑了,認為我太小氣。這種事沒什麼好攤牌的 在這之後,感覺日子又回到當初認識那麼般親密。不過好玩得又來了。 她說她要離職了,對我說的理由是現在這份薪水太低,跟之前比工作量又太大, 所以她要來找新的工作,第一份面試的在新竹,面試那天我還排休陪她去了一趟。 不過那份連我看了都覺得太慘烈,直接放棄。後來她說她之前的公司有再開缺 她想回去,這次是在台南,面試那天我沒辦法跟她去,面試過了就這樣,她準備離開這裡 其實中間有一點要提,她跟我說她有她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我信了,然後就在 這之前不斷的相信她是真的有個女朋友而且陪她度過許多難關, 補充一下這便她的同事A還是不死心,對她說,我們真的沒有再一起的*[m 機會嗎?她回說她有男友了,就是我,接下來請繼續往下看*[m 她到了台南,也正常的上班,我呢有了她工作用的手機號碼,不時 還是會聯絡,應該說是固定的聯絡,就在六月這段期間我提出了要下去找她的 這個請求,她有答應, 日子也決定好了,不過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刻,注意前一刻指的 是準備要上車之前,才跟我說臨時家裡有事。不能讓我去找她了,好吧。 這是第一次 那我就問她不然就順延到下下禮拜吧。她也說好。日子飛快,到了下下禮拜,非常好 同樣的事同樣的原因又再發生一次, 其中電話接不接已經有感覺出來不對勁了, 為了這次有表達出不太爽的感覺,不過尊重她家裡真的有事。當下只有認了。再 順延兩個禮拜。在這之間發生了一件事,我不知道各位看官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抱怨,搞不好真的有事也說不定,但是,先請問,當你關心一個人 想要知道她在哪,有沒有出問題打個電話給她總是拒接,不然就是沒回應,你 會不會擔心?我會,所以第2次的爆炸點又來了。 她跟我說,她喜歡我但是不到可以跟我在一起的程度, 我說這三小,你再說什麼? 所以是我們不要再連絡的意思嗎?這什麼爛理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還有分程度阿?好吧再追問,她說她要跟相親的對象結婚了, 啥?你再說一次? 我沒有聽錯吧,什麼年代了還有需要因為1;36家裡的話就要跟相親的對象結婚? 在說我之前到妳家去感覺不出來妳會是那麼聽家裡的話的阿 妳還會反抗妳媽了 算了,因為這些對話都是在SKYPE上談的,隔個電腦總是沒有那麼到位。 這邊我半信半疑的狀況下,提出了最後一次也是最讓我火大的一次,我要下去見妳 會這樣說一來我想當面聽妳這樣說,二來我只想確定妳真的就這樣甘願結婚嗎? 她也答應了,還說因為禮拜六要上班,叫我禮拜六中午再做客運下去, OK FINE 這都沒問題,因為我只想知道真相。 到了出發前一天也就是禮拜5的晚上,通了電話她說,她要先去高雄載她表弟的東西 之後再回台南租屋處,會很晚到家,我想沒差反正明天就能見面了,殊不知, 禮拜六的早上,當我準備要出門前的一個小時,WTF,LINE響了, 我又要放妳鴿子了 WTFFFFFFF 因為我外婆眼壓過高要住院。 昨天晚上被叫回去的 WTFFFFFFFF 昨天晚上給我通電話很難嗎?一定要出發前才要通知人耍人嗎? 當下只有整個LP火,而且還說不能講電話因為她爸在旁邊 有那麼誇張嗎?連電話都不能接阿? 她就只丟了一句:*[m1;36我先忙 就鬼隱了。 好樣的,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耍,是該清醒了。 故事就到這邊完結了。後續呢, 從朋友中得知,原來她要登記結婚的那個人,不是什麼相親對象, 原本就在一起的男友,正牌的,也沒有所謂的女朋友什麼鬼的, 會這樣只是因為剛上來台北,跟男友不合但也沒分,我又剛好出現, 所以就順手偷吃吧,幹點在於,其實她那個男友早就上來過,我還看過, 她還只是跟我說那是她表哥,我還真的變表弟了,婊弟 打到這邊,整個故事就算完結了,只有覺得人生起起落落,日子還是要過 去妳的 -- 你說!我要你說!你給我說! 不管!我要你說!你說!你說! Q不!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S 我都說了 + 好!是你 W "╱ ˙ 我沒有嘛!˙ ˙ 要我說的, E |> <| = 我說! 0? E -? 靠杯 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783875.A.914.html ※ 編輯: Meclarity (1.171.221.45), 07/19/2014 23:32:51 ※ 編輯: Meclarity (1.171.221.45), 07/19/2014 23:33:40

boyzone66:為什麼有種大陸講話的感覺@@ 07/19 23:35

fallforyou11:看到回老家態度轉變 就猜到可能家鄉有個男友了(拍拍) 07/19 23:36

lucky0980:其實你很幸運! 娶她的那個男生很可憐~ 07/19 23:39

大陸講話= =? ※ 編輯: Meclarity (1.171.221.45), 07/19/2014 23:4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