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哈利波特超沒偶像包袱 談破處「很愉快」
Jul 25th 2014, 16:02

英國男星「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為了藝術,無論是在舞台劇全裸露鳥,或是在前一部作品《愛殺達令》拍男男激情床戲,全都沒在怕。他也不避諱談論「愛的初體驗」,談到他的「破處」經驗時說:「我是少數第一次經驗很愉快的人,對象是我已經很熟悉的人。」他接著說:「我很慶幸地說,我從此之後有許多更棒的性經驗。」
 
25歲的丹尼爾正與合拍《愛殺達令》的女演員艾琳達克(Erin Darke)交往,他曾向媒體坦承5年前拍攝《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時染上酒癮,他說:「對有些人而言,酒後的性愛可能比較好,但是對我而言,還有我的對象,清醒著做感覺好太多了。」
 
他最近到加拿大多倫多出席浪漫喜劇新作《What If》首映,本來預計要趕回美國參加聖地牙哥舉辦的國際動漫大展,卻在他從加拿大入境美國時,發現美國簽證過期,無法入境。(李子凡/綜合報導)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與女友艾琳達克合拍片擦出愛火。達志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