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研替意願回覆
Nov 7th 2014, 21:19, by bluejerry077

作者bluejerry077 (只是藍色)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研替意願回覆

時間Fri Nov 7 21:19:45 2014

各位大大好,如標題所說 小弟這幾個月來研替面試 終於在最近收到了兩間公司的電話回覆 說我已經確認通過面試願意給我OFFER 可是在確認我任職的意願之前 不會發詳細的錄取e-mail跟跑流程 我都回覆他們說我有意願 可是兩家公司都一直用很有壓力的方式詢問我是不是真的確定會去 一定要真的確定會去再答應他們之類的 爬過板發現好像是要拿到紙本OFFER或簽約才算數 但是他們的諸多話語又讓我覺得事情很嚴重好像不能隨便答應他們 可是不答應的話不就又等於放棄錄取的機會 這點讓小弟十分困擾 想請問各位這樣的情況下 他們說回覆有意願就算是正式的錄取 這樣我以後還有辦法拒絕嗎? 會不會因此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呢? 拜託各位大大幫小弟提供一些意見 小弟感激不盡 P.S 題外話 小弟另外還有個疑問 假如我最近接受了中科台積的面試邀請 是不是在整個面試流程都結束、結果出來之前 都不會收到竹科或南科的面試邀請呢? 在此謝過各位大大耐心看完小弟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2.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5366387.A.57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