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Nov 13th 2014, 21:23, by WOODBEAR

作者WOODBEAR (木頭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時間Thu Nov 13 21:22:58 2014

大家好 打給賀 我是認為月老廟拜一拜 增加信心也不錯 但是不要過度迷信了 就好像有個叫做吸引力法則的東西 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廢話 像是一個很希望考上國考的考生 他如果真的非常非常想考上 自然他努力用功的機率就比較高 相對考上的機率也比較高 重點是這考生自己有在努力 如果說今天吸引力法則 可以讓一個考生邊看函授邊打魔獸 還能考上 或是一個人整天想說 我是太空飛鼠 我是太空飛鼠 我是太空飛鼠 然後褲子一脫 跳出窗外還真的飛起來 那我就相信吸引力法則真的那麼大威神力了 所以會去拜月老的人 想要找對象的動力本來比較強 自然比整天躲在路邊轉角希望可以撞倒咬吐司上學的初音 肥宅機會高 就好像某些宗教很愛說 你成功是你對某某神夠虔誠 你失敗是你不夠虔誠等等 怎麼說都他們穩賺的 又好像有一種情況是擲杯 我看過很多擲杯文 都是發問者一直問一堆五四三 然後一直求聖杯 3聖杯機率是 1/2 x 1/2 x 1/2 =1/8 遲早會出 即使沒一開始就三聖杯 但是發問者自己發問 自己解讀 骰到自己喜歡的答案為止 也蠻有趣的 接下來要講一個 很多鄉民喜歡的某某王爺線上靈籤的神奇真實案例 我有個拜把兄弟阿德 他暗戀一個女生兩年多了 但因為這女生有男友 阿德只好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我一直勸他找別的女生 但他就死腦筋 一直說如果剛好分手 他就有機會 然後常常拜月老 說要當第一順位候補人 偶爾去某某王爺靈籤 問他跟那位女生還有沒有緣份 某天他很嗨的告訴我說 他已經連續三次 抽到非常好的籤 然後貼給我看 我是有大概看過某王爺的籤詩 其中有一大部份是那種模稜兩可的 像是什麼什麼 [雖然困難 但是好好努力還是有機會] 這種的通用籤 但我看了他的籤詩 不得不說講的都超讚的 都是說的好像唾手可得一樣 是那種很光明的好籤 其中一張 忘記講什麼 其中有一句 積善之家慶有餘 阿德也特別高興的拿這張來講 因為這個阿德喔 真的超孝順的 雖然現在電視新聞 每個苦主都有孝子孝女的稱號 但是我去過他家 他家真的是母慈子孝 真的氣氛很好 就算我常常虧他是媽寶 他還是很認真的跟我說 "人不孝順 跟條鹹魚有什麼分別" 總之那個阿德就自以為天公疼憨人在暗爽 也還在慢慢等 慢慢等 又過了一陣子 我卻聽到他在靠妖 原來是那個女生公司有旅遊活動三天兩夜 她男友也有參加 而且剛好跟男友的生日重疊到 fb上有他們慶祝的照片 阿德就跟我碎碎念什麼他很惆悵之類的 說也奇怪 從那天之後 阿德抽籤 馬上180度大逆轉 沒有好籤就算了 連那種模稜兩可籤都不見了 都是一看就很寒心 四面楚歌 虞姬自刎 白帝城托孤 秋風五丈原 的那種籤 陸續抽了三個大爛籤 他也不敢再抽了 我也在跟他講邏輯安慰說 如果一開始的三個好籤為真 則後面三個籤不能信 balbalbalba 之類的 也有虧他說是不是他後來說了什麼話 惹人討厭 也很過份的故意鬧他說 一定是那天晚上 他們珠胎暗結 或是立下了什麼血之盟約之類的誓言 總之自從三好三壞之後 阿德是比較灰心一點 一直到最後一次的消息 是我聽他說那對情侶要雙人行去日本好幾天 這下不得了啦 我就看阿德一直在那裡好難過好惆悵的一直該該叫 我去他家陪他時 就看他坐在電腦前發呆 一直放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xr4X-cTus

[embedded content]

有一句沒一句的唱 有夠詭異的 還很認真的問我說 什麼叫做祝福 放手之類的 我也沒辦法 只能陪他打魔獸分散注意力 我講這些故事是要大家真的不要太迷信 特別是抽籤什麼的 就看看就好 抽到好籤就停手 不要再手賤亂抽 免得自己在那裡哭哭啼啼的 因為...我就是阿德啊... 安慰一下 好嗎? 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02.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884980.A.0F3.html

icexfox: 要安慰就早點說嘛,拍拍ˊ_>ˋ 11/13 21:39

LONERSAVE: 拍拍……………… 11/13 21:39

LONERSAVE: 那你現在看開了嗎? 11/13 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