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
Nov 13th 2014, 21:43,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

時間Thu Nov 13 21:43:01 2014

有圖網誌: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237333820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這次我買了裸肌光漾粉凝露和刷具的組合,今天咱們就來聊聊吧XD 和光潤不同,裸肌光漾粉凝露是瓶子裝,這次我有使用建議搭配的刷具一起用~ 這款刷具是肌膚之鑰跟日本熊野有名的製筆老鋪合作, 的確有不同之處,刷子很有彈性,刷毛的地方十分柔軟,而且不易有刷痕。 刷毛的厚度也夠,刷柄是六角形(我不確定是不是六XD), 感覺有分量,不會覺得有輕飄飄的塑膠感 這次裸肌光漾粉凝露跟舊款不太一樣,據說舊款幾乎沒什麼遮瑕, 而我當初靠櫃時,好幾個櫃姐都說我不適合用這一款,因為這款不遮瑕, 可是後來我遇到另一個櫃姐卻持不同看法,她覺得這一次的裸肌光改版後, 有一定的遮瑕力。 我試用的結果也是覺得雖然質地很輕薄,可是如果在瑕疵處多按幾遍就會變得不明顯, 而且妝效也不錯~所以我才決定購買 下面是我剛完妝,我用了肌膚之鑰的無暇妝前凝霜+裸肌光漾粉凝露+肌膚之鑰蜜粉 而這是過了6小時以後,有出油,可是沒有花掉 接下來是用海綿吸過油,可是沒有補粉, 這一次的裸肌光漾粉凝露的確有遮瑕力,質地會流動,比較稀, 如果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個人認為這次裸肌光漾粉凝露+刷具的組合還滿划算的~ 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4.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886184.A.D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