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反推高雄漢神YSL某櫃姐
Nov 21st 2014, 20:01, by superwow48

作者superwow48 (ting)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反推高雄漢神YSL某櫃姐

時間Fri Nov 21 20:01:00 2014

文長,慎入! 前陣子被版上的超模粉底燒到 想說素顏去試個粉底 走靠近櫃上,其中一個櫃姐問我有人服務了嗎?我說沒有,她就來服務我,然後她嘴裡還 有晚餐XD我心裡還想說耽誤她晚餐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我表明要試粉底,她問我要試臉上還手上,我說你們現在週慶這麼忙還可以試臉上嗎?那 位櫃姐很親切的說可以啊! 接著她幫我清潔半邊臉擦保濕精華介紹產品等等 她說我皮膚很乾適合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重點來了 她拿著粉底刷在我臉上隨便刷刷隨便拍拍!像在驅什麼魔一樣! 只差口中沒唸什麼惡靈退散之類~ 驅魔完成後她就跟我對看 完全沒有要幫我另一半邊驅魔 是要我只上半邊底妝去逛街嗎@@ 我就問她:我另一邊可以試試看超模嗎?看ptt很多人推~ 她竟然回我:喔!很多人推是因為有請部落客寫文,那不適合妳~妳是乾性肌,它是控油 的 這是什麼鬼...適不適合是妳說的算嗎!我就是想試才知道適不適合我啊! 之後我就問她那可以另一邊也幫我上逆齡嗎?想看看過一陣子的妝感如何 結果她說那我幫妳刷粉餅就好 然後又在我另一邊臉上隨便刷刷~連額頭都沒刷到! 然後刷完她就直接回去繼續吃她的晚餐....連送客一句謝謝都沒有! 就這樣結束我第一次YSL靠櫃... 決定要回板橋或是台北找別的櫃試了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5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571262.A.2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