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超推的接睫毛店家
Nov 21st 2014, 22:32, by charco

作者charco (胖虎想要變瘦虎)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超推的接睫毛店家

時間Fri Nov 21 22:32:33 2014

原文吃光光 這家我那時一看到版上推薦,他的地點離我家在走路五分鐘內,就馬上預約了。 因為我自己不會畫眼線也不會刷睫毛,想說接睫毛來看看。如果效果不錯之後因為要當 朋友的伴娘,也不好意思讓朋友加錢請新秘幫我化眼妝,就可以用接睫毛來代替。 因為我沒有做過接睫毛,只是憑我個人感受來表達我對這間工作室的看法。 我去的時候可能店裡沒有其他人在等,她比較不趕時間,態度不錯。在接的時候,藥水 只有一點點燻眼,毛也只有一種選擇,第一次的價格確實讓人覺得貴。 接完的感覺是我兩眼睫毛的翹度有點不平衡,一邊高一邊低一點,而且毛比我想像中粗硬 ,有時候掉毛在我眼裡真的很不舒服,只是整體還是可以接受。做完當下我想預約下一次 ,她有說人很多,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但我想預約假日時,我覺得她好像不想讓我約 假日,其實她那天也還沒有排滿,我也不好意思硬要約假日,就跟他說我回去看看再 跟你約。 後來想再約的時候已經十一月中,過了快一個月了,想也知道約不到。剛好公司附近 有間新開三個月的兼做美容保養的接睫毛店,同事都沒去做過,我想說她在特價就 試試看,她的毛就分比較多種,我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去做,我跟他說我要最自然的, 她就幫我用韓式細毛(好像是最便宜的),接一百根,長度跟我之前在OLIVIA的一樣, 但她有幫我弄眼尾部分再長一點點。她也有問我之前在哪做,說之前做的膠上的蠻多。 後來這間用的膠我覺得跟OLIVIA應該差不多,但她會主動詢問是不是會燻眼,之後另外 一眼會更小心。接完的感覺我認為比OLIVIA好多,至少毛細很多,而且兩邊高度一樣。 接完會附一張保養說明跟一隻應該每間都有的小梳子。這次花費七百二(原價好像八百), 下次再去用補的就好,價錢是算根數的。我中午做完回公司同事居然都沒發現,只有一個 靠我很近的才發現,其他人以為我是用刷的,真的看起來非常自然。 平心而論,即使OLIVIA第二次以上只要五百,我覺得我也不會再去,除了人太多之外, 我覺得她使用的睫毛和技術以及給人的感覺都是我不想再去的理由,而且五百跟我後來 做的比也沒差很多。我接睫毛的次數總共才兩次,只是單純分享我的感受,喜歡與否都是 個人意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02.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580355.A.8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