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失戀52週
Dec 23rd 2014, 17:39, by wangmhp2g

作者wangmhp2g (Supcarr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失戀52週

時間Tue Dec 23 17:39:29 2014

※ 引述《jimmy820108 (jimmy820108)》之銘言: : 我從沒想過有這一天,妳用顫抖的聲音說著妳有多痛苦 : 而我只能靜靜的在電話那頭試著體會妳的痛苦 : 妳說我讓妳失去自由、失去自己,不想在過著這種有束縛的日子 : 頓時之間,我的心裡好像失去了什麼,感覺破了個洞 : 不論我用什麼方法都填補不了,那天晚上犯失眠 : 半夢半醒之間好像聽到了妳對我說:親愛的我愛你,那你愛我嗎? : 第1週 夢饜的開始 : 一早起床,世界好像變的不一樣,沒有人在一大早跟我說著早安 : 也沒有人吩咐我一定要記得吃飯,於是我動了動身子從床上下來 : 卻突然從心底發出寒冷,在這炎熱的八月早晨我居然會感到冷 : 當我回過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很想哭,但又不知道該為了什麼而哭 : 無法接受她已經離開我這個事實,甚至覺得,這應該是個夢不是真的 : 我睡一下醒來就跟以前一樣了,整天,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 夢中突然驚醒,下意識的播了電話給她,電話那頭卻只傳來冷冷的一句; : 我們分手了。 : 接下來的幾天,我彷彿像個只會說卻不會聽的機器人,不斷的說有多愛她 : 聽不下任何人對我說的一字一句,只要回頭看到她送我的東西 : 情緒立刻充滿整個腦袋,回憶便將我逼到牆角,任由她不停在我心裡肆虐 : 此時的我,已忘記自己在愛裡的模樣了,於是我不停的回想在愛中哪有做錯 : 為什麼導致她對我如此的冷落,好不容易,她接電話了,兩個禮拜內不停的播同一組電話號碼,即使知道接通後只有沉默,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好像 : 只有這時候對她說了特別多的話,毫無保留的把心中的愛對她訴說 : 這些都是以前不敢說的,然而,得到的回應卻讓我掉進了谷底,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 她不愛我了。 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2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327571.A.FE5.html

MT0114: 你不愛我~ 12/23 17:41

dragon2933: 對不起,為了你,我要噓你,有推文是不會用是不是? 12/23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