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NARS Modern Future 2014 聖誕限量彩妝
Feb 10th 2015, 15:57, by bluesad

作者bluesad ()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NARS Modern Future 2014 聖誕限量彩妝

時間Tue Feb 10 15:57:51 2015

網誌少少圖文版:http://christystyle.pixnet.net/blog/post/240080551 前言: 說起跟NARS的淵源 就是認識了一個很合得來的櫃姐後 加上我本來就比較愛濃烈一點的妝感 不管是唇或是眼 NARS自然成了我的愛牌 舉凡腮紅 眼影 眼線膠 底妝 限量彩妝 刷具 都是我化妝臺 (以及隱藏版收納櫃)的物品之一....... 雖然我個人不愛聖誕節但很對於「限量」二字真的很沒抵抗力,當然這限量要是有價 值,未來再也不會變為常態商品那才有意義啊!通常百貨公司週年慶一結束,緊接著聖誕 彩妝就紛紛上市,秋冬流行不外乎就是煙燻,只是顏色每年略有不同,反正我購物向來是 鎖定目標就......下手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彩妝愛牌之一:NARS,提到這間,許多人會先想到高潮腮紅很有名,除 了有個害羞的名字之外也很持久喔!由於創辦人是個藝術家,在商品想法上常有些特別的 idea,也蠻常會和不同領域的人一同合作,系列商品請參考urcosme的報導。不得不說 NARS的禮盒除了超值以外也相當適合送人XD(但沒人要送我,只好自己買,嗚) 三角形禮盒,裡面的盒子應該可以拿去當數學教材使用XD 售價$1750 古典蕾絲的一種概念? 內容物:炫色腮紅、新摩登指甲油、時尚經典唇膏 以三位一體的概念呈現熱銷色系─Roman Holiday的不同樣貌。 Roman Holiday在時尚經典唇膏的分類是屬「自然透亮」,所以擦起來不是霧面感。 腮紅跟指甲油是新貨,未來是否會成為常態品? 據說NARS的限量,是真的有夠殘酷的限量啊, 我去買的時候已經剩最後一盒了........ 指甲油刷頭是寬版,刷起來非常方便也很好刷耶 相機怎麼拍顏色還是有點失真,哈!通常亞洲人膚色較黃,擦有亮度的粉紅色會顯黑 但這款的粉紅色是帶有一些些紫色的,所以擦起來意外不顯黑喔 (原本櫃姐幫我擦是要看我出糗 哈哈 結果她說 咦 為什麼還蠻適合妳的XDDD) 唇膏顏色,屬「自然透亮」,所以擦起來不是霧面感,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要多擦幾次才有這顏色,自然透亮款,不用擔心唇膏顏色太引人注目 小小一盒腮紅,好希望它成為正貨常態品啊~~~~ Roman Holiday在NARS的系列商品─Velet Matte Lip Pencil 絲絨迷霧唇筆當中也有出一 款喔,但屬霧面感,與唇膏的自然透亮是不同感覺喔! 上:絲絨迷霧唇筆 下:時尚經典唇膏 眼妝帶有亮片時,唇就可以使用有霧面感的絲絨迷霧唇筆 眼妝是霧面眼影時,唇就搭帶有透亮感的時尚經典唇膏 一種互相呼應的感覺啊~~~(感謝NARS櫃姐傳授秘招) NARS一直是我的愛牌,除了風格很符合之外,還有遇到一個很棒的彩妝師,督促我買商品 回去後都要使用,不讓我浪費每一項買回去的商品。每年出的禮盒都蠻特別,而且都具有 強烈的風格和個人特色,常覺得彩妝是代表一種態度和個性,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追求流行 還重要喔! 現在才想起腮紅還沒用過呢 明天趕緊開來用一下 哈 XD 下次要來寫一篇我的NARS商品全記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3555074.A.576.html

milingch: 指甲油好美 期待原po的NARS文~~~ 111.82.90.88 02/10 16:07

babypot: 好厲害 27.247.141.187 02/10 16:2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