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請教去過巨匠或聯成上課的 (網頁設計類)
Feb 10th 2015, 20:45, by Rockand

作者Rockand (天氣真好)

站內ask

標題Re: [請問] 請教去過巨匠或聯成上課的 (網頁設計類)

時間Tue Feb 10 20:45:29 2015

你是資工系的學生 那對電腦應該有一定的基礎了 沒方向 去書店找本書看看就會有方向了 補習班的學習完全看老師怎麼教 有些老師教的好 有些老師教的普通 至於值不值花這些錢 我個人會建議你省下來 書店、網站、youtube、一大堆的資源讓你搜 好好利用這些資源 真的學不起來 再找補習班也不遲 ※ 引述《qooo8435 (Wenze)》之銘言: : 本身是資工的就學中學生 : 對於程式興趣不大 不過也不是到完全不學習 : 反而對資傳 設計相關科系比較有興趣 : 所以最近去巨匠問了一點資訊 : 我想學的是網頁設計 ( 應用到flash photoshop ai dreamweaver ..等等軟體 ) : 希望自己可以做出那種有質感的網頁 : 他們推薦我的是1個主修 (什麼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 105hrs) : 和一些先修的課程 也就是那些adobe軟體 ex:photoshop 18hrs 等等 : 那些軟體課程時數都是18小時左右 : 我想問有去巨匠學過的 : ""請問那18小時大概是學到什麼東西?"" : 我害怕學完之後沒辦法應用到我自己平常想做的東西 設計的東西 : 也就是怕他們都只是丟範例一步一步教而已 : 另外想問有沒有在聯成學過網頁設計的 : 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小弟呢? : 很怕錢花了最後讓我覺得根本不值這些錢 : 我也很想自己學 但是真的沒方向 : 學校有修過一學期的web網頁設計 : 但就都是很單純的在網頁上放些圖片 文字 表單 連結等等 : 拜託各位幫幫我給我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3572331.A.CC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