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大爆發
Feb 21st 2015, 22:19, by sweet

作者sweet (時雨祈)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大爆發

時間Sat Feb 21 22:19:20 2015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發文 心裡有點煩悶想知道更多人的意見 我是女生 和閃光交往一年 我25 他26 會希望我玩lol是因為前天我強烈規範他陪我吃飯或逛街不要用手機 因為閃光的工作時間是大夜 然後昨天早上也就是他下班他打完首勝來我家找我 我說:我想化妝可以等我化好再出門嗎 閃:我體力可能沒辦法 我說:如果你沒精神就明天再陪我 閃:那我們三點出門 因為過年期間我以為百貨公司應該開到五點所以閃光才決定睡個三小時再陪我 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明天陪我也沒關係 於是我化好妝換好衣服就叫他起床 閃光起床了可是明顯精神不佳 我再問一次說:我們明天再去好了 可是男友沒有講話 我們還是出門了 逛的過程蠻不順的沒有看到喜歡的外套 我心情有點低落 男友雖然會跟著我可是不會發表意見 不時會看手機玩遊戲 後來就失落吃了晚餐 然後吃完就又去逛了一下發現有不錯的外套 有試穿,可是因為閃光是個不會給意見的人 加上我又是猶豫不決的天秤座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這時閃光明顯很累了 我就問他說:很累嗎 閃光好像回答「嗯」或沒講話 我就說:果然還是明天再陪我就好了 閃光也沒回答我的話 就這樣我們去牽車 路程他好像表現出他的怒氣 就開始說:「我這樣身體遲早會壞掉」 然後又開始抱怨我的工作時間一個是早班一個是晚班後來又說每次休假陪我他的假日就沒 了身體也會被搞壞 默默聽著我覺得很難過 於是什麼都沒說 到我家樓下我已經哭的糊塗 一下車我應該是問「你是覺得我們不適合嗎」 閃光的個性是他生氣不管對象是誰 而且通常會把他內心很多不喜歡的點一次大爆發那種男生 於是他說我們出去玩很兇根本沒辦法存錢買車 然後連我穿後底鞋他喜歡我穿平地鞋 指說我們連喜好都不同 還講我的工作錢很少 也講到我們兩家庭都是單親他沒有像其他人有爸爸經濟狀況比較好 最後說我們完全沒有共同興趣 對話不可能一直繼續我還限制他不能玩手機 而且拍照也有配合我 看展覽也是閃光配合我的興趣 最後大重點,他說像我一直說希望我陪他玩lol你從來沒有去做 說他都會配合我可是我不會配合他 總之他不開心的點一次性的爆發了 我哭的超傷心 最後也不歡而散 後來幾小時後,他冷靜了 他穿line給我說:我希望我們在一起很久,可是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興趣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好好想清楚 因為他真的非常累 傳完他就睡了 的確,之前吵架也是有提到這件事 可是不是忘記就是回閃光說「我玩遊戲很差」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之前的吵架沒有讓他怒氣這麼大 而且可能說睡飽的狀態所以就算吵到認不出對方也知道停止 只是這件事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他不爽我這麼多平常卻沒跟我說 因為我平常都會跟他說我哪裡做不好你直接跟我說,我們可以討論 我知道有些話可能只是小事情可是沒想到他大爆發到這種事情都要講 我受傷了 而且我停滯不前了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他覺得都是他在配合我 我知道看展覽拍照也許不是他的興趣 可是怎麼說都是約會吧 對我來說增進感情的事情卻變成他在配合我 玩lol這件事我覺得這是我自討苦吃 也許我不該這麼強烈說陪我一定不能玩 是我干涉到他的興趣 所以引發他不滿 覺得很多事都是他配合我 我想請問 如果情侶之間興趣完全不同,閃光又是注重公平,我們適合嗎? 閃光的興趣是lol,布袋戲,爬山和騎腳踏車,我的興趣是拍照和,到處走走和偶爾看韓劇 我不太玩遊戲偏偏閃光又是玩遊戲很專注會玩到很投入很厲害那種 之前我有玩貓咪大戰,推薦給閃光玩他玩到很厲害收集很多厲害的貓咪 我則是玩到後面就每天領銀票甚至不上線 閃光大爆發還有說到「提醒我領都不領」...嗯... 現在都會想到「我們真的適合彼此這個問題嗎」 很煩惱很糾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528362.A.4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