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中西] Nomu 然飲 (月底即將結束營業)
Jun 14th 2015, 21:35, by LumiChu

作者LumiChu (呵呵)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中西] Nomu 然飲 (月底即將結束營業)

時間Sun Jun 14 21:35:14 2015

【台南】Nomu 然飲 【地址】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70號 【營業時間】09:00-21:30 附上多杯飲料照片: http://y100.pixnet.net/blog/post/359366868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月底就要結束營業的店』 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常喝這間,但都是叫外送。 原本想寫飲料整理文的時候再告訴大家 今天路過才發現外面掛著只到月底的布條 只好趕快告訴大家囉。 月底前,來店活動《買二送一》哦! 送的以低價計算。 例如:買兩杯$45/$50,可以送一杯$45的飲料。 Nomu這間飲料店,是幾年前一位日本朋友介紹我去的 日本人比大學生熟台南…該檢討(誤XD 那時候可能才剛開沒多久 去了一次之後被我列入黑店XD 原因是 太貴又難喝 (那時候不知道點了哪一杯特調) 茶包的單茶類是還不錯 當時的評語是:只是很特別的一間店 不過那時候有台北的朋友下來找我,有帶他去喝這間,他點了杏仁茶,說不錯! 我還半信半疑的XD 到現在都還沒嘗試。 後來,隔了一、兩年 某次路過又給它一次機會。 抹茶拿鐵很貴!但好喝 才開始慢慢嘗試 原來這間……是要挑著點! Nomu是間地點有點默默的店。 本來跟別人說地點都不太好講 剛剛友人給了個明顯的地標:上海味香斜對面!蔡氏(家)體育用品店隔壁! 民權路上靠近中山路口附近。 本來想多介紹大家一些好喝的品項 稍微估勾爬了一下文 但……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只寫裝潢!!! …… 就沒了 又沒有要吃裝潢XDDDDD 也沒爬到什麼品項,只好就我喝過的來推薦你們了 目前覺得好喝的: 黑屋紅茶(有茶包) $30 南投早春茶(有茶包) $30 菊花禪飲 $30,有業務姊姊愛喝,我是還沒喝過 胚芽奶 $40,這杯是奶精款,我個人覺得這杯要半糖,味道才會出來。微糖的喝起來顯得 有點單薄。 雖然我每次都會唸說自己去食品材料行買胚芽還比較便宜,但我只是唸一唸XDDDDD 還是 一直點這杯。 會先推薦這杯 ** (外帶會把胚芽裝進去;外送會分開裝) 葡萄柚養樂多 $45,今天喝的,喝半糖還不錯!不過就是葡萄柚+養樂多的味道,有不少 果粒,但沒什麼特別的驚喜XDDDD 府城杏仁奶 $50,上面說有推薦別人喝過,他喝熱的,說不錯!但我還沒喝過。 莓果醋栗 $55,不能調甜度,MENU上面寫藍莓+蔓越莓,再加茶類,混合的很……分不出 來,有種糖果的感覺。 宇治抹茶鮮奶 $60,之前喜歡喝這杯,但它真的很不甜、也很貴!店員都會建議點少糖。 推薦過人家喝過,朋友說不錯哦! 我今天去買,不知道是清庫存還是怎樣,抹茶加很多 ,超苦的啦XDDD 熊熊燕麥 (M) $50,只有M杯,是白玉波霸+胚芽+巧克力(球球)麥片,白色的部分是鮮奶 。這杯會喝很快,會一直想咬東西XDDD (冬季限定)蘋果鮮桔茶 (M) $45,冬天限定都只有中杯!而且只有熱的,但個人超喜歡這 杯的!冬天早上都要來一杯提神。 (冬季限定)村上鮮奶茶 (M) $50,這杯很不甜!上次叫半糖,喝起來不到微糖…… 是黑 屋紅茶+鮮奶。 有女生朋友愛喝:墨金奶屋(溫) $30、私藏鮮奶茶(溫) $45 聽友人說他們都喝青茶類的。 松露厚片 $30,偶爾會點來吃。要看店員技術,如果沒烤的太乾的話,很不得了!! 目前覺得微雷: 蜜製珍珠奶 $35,因為他們家的黑波霸煮的有點爛,不是口感爛,是煮的不好……比較喜 歡他們家的白玉波霸,但加波霸每次都是熊貓珍珠!(討厭) OREO蓋奶 $45,『印象中!』印象中……覺得這杯還好,有印象沒喝出什麼層次感,但我 忘記了,不介意的話倒是可以自己試試看哦! 戀 松露 $60,加鮮奶的,印象中……沒印象了,我都會跟OREO蓋奶搞混,所以先不評論 。 目前覺得難喝(雷)的: 黑糖紅茶! 紅棗桂圓茶! 以下附一些點過的飲料照片: http://y100.pixnet.net/blog/post/359366868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34288917.A.5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