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履歷] 新鮮人履歷求批
Jun 14th 2015, 22:04, by amylin2729

作者amylin2729 (欸馬)

看板Salary

標題[履歷] 新鮮人履歷求批

時間Sun Jun 14 22:04:45 2015

各位前輩晚安! 小妹是應畢,想請各位前輩幫我看一下履歷 若有什麼不妥或錯還請各位鞭小力點 在此先謝過大家了~ 附上學校是私立前段商院 多益900 其他中英打都有證書 【成長歷程】 「成功不是留給努力的人,也不是留給有能力的人,而是留給堅持不放棄的人」是我的 座右銘,時刻鞭策自己繼續向前,不要自我設限。沒有無法達成的夢想,只有太早放棄 的自己。 我是OOO,今年22歲,喜歡與人相處、動腦,挑戰新的事務。雖然我在家排行老么, 但因父母工作忙碌,從小就學會獨立了;家裡從事鞋類零售業,所以具有擅長與人交 際、熱情外向活潑等人格特質。也因為如此,對時尚有一定的敏銳度和自己獨到的審 美觀,從國中開始便養成每個月至少看兩本時尚雜誌的習慣,不管是對自己的穿衣風 格或事情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工作經驗】 求學時期,因為認為現代人花費大量時間在網路上,因此決定開設網路商店。採購、商品 拍攝、銷售和售後服務都由我一個人負責。更瞭解到管理者必須在有限資源和預算下,設 法運用策略使公司的價值極大化。同時也學會要用更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虛心接納他 人的意見。雖然經營的時間不長,但因為所有工作都由我獨立完成,切身地體會到負責和 果斷對一個經營者有多重要。 為了學習國際企業的管理模式,我進入非常重視企業文化和夥伴培訓的星巴克。因為接觸 的年齡層廣泛,讓我學會更多與客人的應對技巧,也更能站在客人的角度著想。所處的門 市是屬於住商混合區,客人大多為有時間壓力的上班族。中午是我們的尖峰時刻,平均一 個小時要面對90位客人,且一杯飲料需在40秒之內完成。雖然忙碌,我仍期許自己能為客 戶帶來超乎期望的服務 。星巴克的行銷活動非常多,過程中難免遭遇到挫折,但因為星巴克以人為本的夥伴精神 ,讓我體會到「團結力量大」,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樂於工作、熱情的歡迎每位客人 」而這種想法是由心而生的。 【在紐約挑戰自我,享受街頭時尚】 而大二暑假那年到紐約的F.I.T念時尚行銷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全英語環境、自己打理生 活,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交流甚至一起完成許多報告,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嚴峻的 挑戰。但喜歡挑戰新事物的我,適應幾天後便和許多外國同學成為好朋友,甚至會互相交 流自己的母語和文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紐約,時尚不僅只於教室, 他們的時尚是充滿街頭每一個角落。在紐約街上看到的不是雜誌上的模特兒那樣高挑纖細 或精品名牌,而是他們對自己的自信,而就是他們的自信讓他們看起來如此迷人。Coco C hanel曾說過"Fashion passes, styl e remains”,美麗的女人不只因為他們懂時尚,更是因為他們了解自我,也了解自己的 風格。對我來說,時尚不僅僅存在於雜誌或模特兒身上,而是存在於每個擁有個人風格, 並且自信微笑的女生身上。 時尚,它會反映你的個人特色,同時隨著人改變而成長,這就是我熱愛時尚的原因之一。 因為報告的緣故,讓我有幸地接觸的採購。讓我了解到採購的重要性,不只得具備一定的 品味,還得了解市場的時尚 動向,針對公司目標客群做分析。選出獨特又具市場性的產品。 【遇見更好的自己】 現在的我仍是一個熱衷學習的人,除了持續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之外,進修電腦課程和日 文能力,並在閒暇之時學習烹飪, 期許自己是個不斷進步、擁有內涵的人。未來目標是在一年之內考到日檢N3,並取得MOS 專業證照,兩年內開始學習第三外語。 希望在職場中,能提升自我價值並增加競爭優勢。為自己服務的公司創造價值極大化,同 時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我是個獨立自主、有上進心並且學習能力強的人,不管是任何職 務都會秉持積極負責的態度,不輕易放棄。「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遙遠」期許今天的自 己能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感謝 貴公司撥冗閱讀我的履歷,由衷期盼能有機會為 貴公 司服務,貢獻專長,希望得到您的佳音,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5.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4290688.A.9E2.html ※ 編輯: amylin2729 (39.12.25.66), 06/14/2015 22:06:32

sistar5566: 如果是直銷 第一句就直接錄取了 06/14 22:29

sasako: 這是面試哪種性質的工作壓???? 06/14 22:34

sasako: 我覺得可以去google履歷 英文履歷 06/14 22:36

sasako: 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用條列式 講重點 然後自己的部分少一點 06/14 22:37

sasako: 因為沒有主管會去在意你在家排行第幾 幾個兄弟姊妹..等等 06/14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