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持續的自我療癒
Jul 31st 2015, 13:32, by hua7578

作者hua7578 (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持續的自我療癒

時間Fri Jul 31 13:32:01 2015

八年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 我覺得愉快的事情很多很多 每天早上醒來總是開心的 因為有你陪著 在生活中平淡 在生活中體驗默契 可能太過配合他人的我 漸漸的遺忘自己也該擁有自己喜歡的事物 陪著你看球賽 其實我沒有什麼熱情 陪著你踏遍各地 其實重點不是去哪裡 我只是喜歡有你的陪伴 在追求夢想的路上 我可能自以為的以為那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所以我付出 所以我督促你 我知道我總是跑在前面 讓你感到壓力 男孩的包袱~是我輕忽了 你是個溫柔的人 你是個不願吐露心聲的人 也許這是你的體貼吧 在那些平行時空中 我只記得信任 所以我沒察覺你在背後移情 又或者在外尋求成就感 一個、兩個、三個~抑或更多? 我不知道那些表面和平的日子裡 其實暗潮洶湧 直到發現桌上躺著吐露事實的發票 加上如貓一樣的好奇心作祟 開始被一波波的浪潮侵襲 2015年上半年我徹底失望 原來真實的你~只存在於我看不見的時空 覺得恐懼 覺得憤怒 覺得疑惑 覺得難過 偶爾看看別人的故事 覺得自己不見得悲情吧 只是 交往八年 在同一所學校服務 翻轉了光鮮亮麗的神仙眷侶形象 我選擇大聲的說出 是啊 我單身了 當然 大家會拍拍我說 這是老天爺的眷顧 沒結婚後才發現 是大幸 我當然認同 只是心裡的感受 沒有人能真正體會 其他故事的細節 在療傷的過程 或多或少的與友人聊起 你說我要說什麼是我的權利 是啊~那是肯定句 但我當然知道你內心的恐懼 有些顧慮你 又有些悶過頭 所以偶發的說出事實 總讓人驚訝的故事情節 每每重新審視自己的愚蠢 在心裡呼喊~不值得啦 現在經由唱歌聽歌喝咖啡放空 主動認識更多朋友 學著讓自己開心 延續一個人的悠閒自在 也必須繼續練習見山不是山 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 也會善用多變的視角去看待世界 從事教職的我 也許無法真的做什麼大事 但是希望我能一直延續正向思考 保持微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8320723.A.2AF.html

hawarng: 原PO加油! 07/31 1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