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做臉清粉刺初體驗 @ 公館詩威特
Jul 22nd 2014, 17:07, by egeva

作者egeva (天真)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做臉清粉刺初體驗 @ 公館詩威特

時間Tue Jul 22 17:06:57 2014

先說我本人膚質,27歲輕熟女,熬夜抽菸但是皮膚很白 夏天一到皮膚就一直狂出油,雖然說沒甚麼痘痘, 但是臉上一直有陳年閉鎖性粉刺,擦水楊酸A酸杜鵑花酸都感覺沒fu 三月的時候跑去千代田系列的雷射打了三機合一,飛梭+素顏光+重點Co2 結果開始了深層痘痘噴發的窘境,雖然毛孔明顯有縮小,但是眉毛區跟嘴角區 還有兩頰本來不太長痘的地方都爆出好幾顆痘痘,我又忍耐不住手賤去擠...... 最後乖乖到黃禎憲報到,拿了過氧化苯藥膏擦了幾個禮拜才讓囂張的大痘痘平息下去 最近購入Clarisonic洗臉機之後天天使用,覺得膚質有變比較滑嫩, 而且粉刺比較容易浮上來,可是我不敢在自己亂擠亂摳了,之前的疤還在QQ 所以今天心一橫就跑去公館詩威特做臉,清粉刺+膠原蛋白面膜療程體驗價799 體驗完之後我腦波很弱的就包了10次8000的療程惹 因為真的很舒服(根本貪戀的是人家的身體+臉部肩頸按摩手技) 詩威特的流程是: 卸妝→洗臉→臉部按摩→清粉刺→擦精華液後臉部按摩→蒸臉+敷臉 最後上他們的面霜以及物理性防曬隔離 幫我做臉的美容師一直叫我妹妹,我問她是多大,為何一直叫我妹妹 她說她40幾歲了,我整個驚呼不可能~~~我想說看她頂多大我5歲左右而已說 40幾歲的膚況看起來像30幾歲而已 這位美容師也是會小推銷,例如她說我皮膚較薄,建議加強護理可以選擇1799的深層護理 我說可是那樣超出我預算,我可以接受的價位就是做臉1000元以下 她回我說: 沒關係,那可以看你的意思,如果覺得不用花那麼多錢,先做基礎的也可以 只是你剛清過粉刺,會有一些紅紅的小點點,建議還是要搭一個修護安瓶, 安瓶的價格不貴體驗價是300元,但是可以讓你的紅比較快消退 所以我就腦波弱的買了一個安瓶讓她幫我擦在臉上,不過那個安瓶的保水度真的不錯 擦完之後整個臉Q彈的港覺很不賴。 到最後一個流程,她幫我上他們的隔離霜,基本上美容師在上產品的時候都會一邊介紹 他們家產品的優點,她說她們家的防曬隔離是植物性的物理性防曬,所以沒化妝的話 只要單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不會傷皮膚,接著就沒再繼續說了XD 倒是我覺得它擦起來很舒服,不黏又很透氣又有潤色效果(她幫我用紫色的) 我好其問她多少錢,她拿DM給我看,唉唷威牙我當場靠北說: 怎麼那麼貴?比我平常在用的Chanel隔離霜還貴 QQ (她35ml要價2500大洋) 她說成分好當然會比較貴一點,你可以等你家裡的用完再來買呀 沒關係 然後說著說著就送我一份兩包的隔離霜試用包跟洗面乳試用包 預約下次的做臉時間後我就離開惹 基本上她對我的膚質評論是皮膚很薄,建議不要太常去做雷射, 因為平常自己在家做的保濕不一定夠力,要做雷射的話也要先把膚況養好, 不然去雷射除斑的話很容易因為皮膚太薄、防曬不夠力反而曬黑 美容師說我粉刺滿少的,應該清個幾次就會乾乾淨淨的,只是臉上有些地方長小肉芽 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能慢慢把它清掉 順帶一提在清粉刺的時候,基本上是沒甚麼痛感,兩頰靠近鬢邊的地方會比較痛 回家看看自己皮膚覺得好像大部分肉眼可見有微微小突起的包頭粉刺都被清掉了 剩下微微小紅點,這種粉刺的大小是我用青春棒或彎曲型粉刺夾夾不出來的 被她咻咻的清掉感覺真的很不錯 Anyway,總結一下就是 1.詩威特的清粉刺工具真的不錯,很細,順著毛孔的生長方向清粉刺很乾淨 2.詩威特的防曬很好用但是無敵貴,我想我應該不會買XD 3.整體而言推銷是一定有的,但大多數若你"溫柔而堅定"的拒絕她教你升級療程的建議 她也是Ok,只是有沒有臭臉我沒看到,因為我閉著眼睛XD 4.腿部+手部+肩頸+臉部+胸口脖子按摩 +做臉清粉刺+敷面膜 =120分鐘左右 80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ok 打算做10堂看看膚質有沒有變比較細嫩 小插曲: 結帳時她介紹療程10堂8000的、10堂15000之類的,看我小小猶豫一下,她又立馬推坑 說第一次體驗的時候直接訂療程的話,送一堂頸部護理的課程唷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試試看密集做臉的效果XD 因為10月好朋友要結婚我要當伴娘 希望可以以極淡妝出場不要搶到新娘風采(是說我朋友比我漂亮啦我在擔心啥) 但是極淡妝需要非常好的膚質才能夠顯得有精神吧 臉部按摩之後覺得好蘇湖!! 以上給想要去做臉的版友們參考 -- ,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6.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6020020.A.3B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