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誘惑EP6-女人的戰爭
Jul 30th 2014, 23:43,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誘惑EP6-女人的戰爭

時間Wed Jul 30 23:43:48 2014

這種時間理論上是要開啟M台或是S台得直播 結果因為我不小心欠了S台的誘惑ep6 所以就現在補上了XDDDDDDD =====內會有雷===== 上一集我們停在世勛衝去要世英買下他三周 (買我好了買我買我!) 世勛的理由是,不想在世英的庇護之下安然開公司 想要用酒店收購這件確認自己的實力 這真的是你想說的麻~~~~ 一..一 我想,世英此刻的心情 就像我在迴轉壽司台上看見想吃的鮭魚緩慢滑動過來一樣 因為不想表達的太想趕快拿到那鮭魚(傲嬌貌) 內心又瘋狂歡呼 也一直在心裡咒罵坐在前面的人不準拿我的鮭魚!!! (到底誰要拿你鮭魚了) 是~~~~我~~~的~~ 世英心裡一定在想 鮭魚來了~鮭魚來了 阿不是..... 世勛來了,世勛終於來了! 可是,世英卻說:你似乎是不想乖乖放棄呢 可惡!!!可惡的世英!你到底要什麼!!!!!! 我也好想知道,人家世勛都說你要資格就弄資格給你 要業績就會幫你提升業績.... 雖然ep5的時候就知道那神秘的會長最後應該會讓世勛去查到 但是還是覺得心裡被世英弄的七葷八素的 畢竟也是個媽媽,美麗繼母(我還真是不容易喜歡反派) 眼力一百段的知道孩子想上洗手間和不安 不過,繼母說的也是:有比我不安嗎? 我覺得繼母真的是很實際的人 因為覺得姜家是ATM怎麼樣也要拿到自己女兒該有的東西 真是非常非常意外的冷靜! 雖然很擔心Roy不過,姊姊們也太好笑 根本公主的超級好笑.....雙手叉腰是怎樣啦! 洪珠家真的是要湊在一起吃飯可能也是挺難的 而且洪珠也跟洪奎說,難道在一起就不會外遇嗎.......... 我覺得誘惑真的是很考驗我個人道德關的一部戲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沒有絕對忠誠的婚姻 因此世上外遇事件頻傳也是不驚訝的小事 但本質上還是希望自己不是破壞婚姻的那人 卻又覺得人都有追求更幸福得權利.....矛盾啊矛盾 另一端,世英世珍的爸爸訓話時 忍不住覺得很好笑,我覺得世上爸爸真的就都是疼愛女兒 像是隔壁人家家洪珠爸也是感覺到女兒怪怪的,雖然沒多問 世真就是小公主,和從小奮鬥的姊姊不一樣,但是可能因為年紀小 就被姊姊爸爸繼母呵護著 不過她大概也覺得很煩,畢竟姊姊挺有成就,他隨口說了姊姊有男人就跑出去了 結果他爸只介意姊姊有男人這件事情而已....也不管他跑出去!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女人到一定年紀沒有男友沒有結婚,都會被家裡逼到死路去 歐都K~~~~~~~~~~~ 小粉紅洪奎和世真,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好笑 且洪奎根本就是瘋了才去做另類撿屍 世真實在太白癡,竟然會跟洪奎說:你不是因為想我才來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要笑死 最後竟然還背去世英家 亮點就是少女心世英的米老鼠亮片外套了!!!超!級!亮 小少女世真也是超級可愛,姊姊叫他要趕快回家啟動反省模式 我真的是覺得太貼切太好笑了! 對付爸爸就是先跪在地上負荊請罪! 是不是所有的爸爸都這麼疼女兒我就不確定了! 不過倒是知道以後要是生了女兒,老公就會只愛女兒了 對吧? 像是洪珠的爸爸,也是萬般疼惜女兒啊! 神秘的M酒店的杜先生,既然這麼神秘 感覺就是要洪奎才能查出來是誰了 雖然有出現一下下,但還是謎一樣的人物 另外世英幻想世界裡面的bobo,雖然沒有真的親下去! 可是我也好想吶喊,BOBO BOBO BOBO!(搖旗) 怎麼辦,我得了一種迷戀螢幕情侶的病! 完全就合理化一切....這都是M台和S台的陰謀 李盛馥的詩-靠近你(我看的中字的譯文) 就算總是掂起腳尖 也看不見你 有時等待變得漫長 生出埋怨的念頭 在漆黑的天空中羽毛一樣的雲飄走了 唱什麼樣的歌才能讓你聽到 我們沒有見面 所以無法分手 就算無法分手但是也無法牽手 就這樣 等待變得深幽時 會產生埋怨的念頭 就算無法分手但是也無法牽手...這詩 不知道是說給洪珠聽的還是世英呢 如同我上篇說的 女人總是會特別介意那雙高跟鞋.....這次也是洪珠 一眼就看見那雙鞋XDDDDDDDDDDD 神回覆的女人世英也說了,不需要隱藏自己喜歡世勛的心意了 雖然她是大美女,但不疾不徐的說出這樣的話 我還是抖好幾下..... 十年前刷掉他是個錯誤,現在機會來了! 有種斑點,就是想弄也弄不掉 世英真是一集比一集怪,可是就是抑制不住喜歡他的心 誘惑,對我而言真的是擋不住的誘惑的戲! 好可怕,像中毒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8.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6735032.A.1BC.html

XDDDD555:先推lico大心得文 我追了M台live所以還欠誘惑第六集XDDD 07/30 23:46

lilicoco33:XD大我現在積欠有夠多!不知如何還債 07/30 23:48

mrspark:推後母 又冷漠 又無奈 只能說很會演XDD 07/31 00:10

mrspark:不小心就會脫離道德規範 覺得就這樣隨心所欲好像也不錯 07/31 00:12

mrspark:現實生活令人想逃走 07/31 00:13

orange0726:這集我看世英的內心戲一直笑。哈!根本是是春夢來著 07/31 00:16

orange0726:還有,我喜歡泯宇的老婆了,因為她不會把氣出在ROY身上 07/31 0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