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台灣演員口條問題
Aug 15th 2014, 15:07, by huanglove

作者huanglove (SAM)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台灣演員口條問題

時間Fri Aug 15 15:07:39 2014

看到大家在講口條和口音的問題,我也有點興趣 我個人是非常確定郭採擷以前講話的方式和咬音真的沒有那樣誇張 不信隨便看一段她主演的"無敵珊寶妹",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至於她現在講國語的腔調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而兒話音這樣重卻不自然 我也覺得很納悶 因為我看一堆在強國從商的年輕人待在那邊幾年了 講話也沒有這麼誇張,也沒有說受到強國環境的影響,字字刻意要捲舌 我看其他去強國發展的藝人或演員 他們也沒有講話變得強國的腔調 郭還真的是我第一個看到完全自我"強國化"的藝人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努力想要入境隨俗吧 不過我猜郭應該得罪不少人或媒體,也或者她本身的確是有些問題 因為近期看到關於她的報導,不少都是負面的 連跟林志玲同台有沒有打招呼都能上報.....可見她真的很顧人怨 奇怪...可是感覺她還是照紅哩...這點才更讓人百思不解哩...呵呵 -- http://ppt.cc/6dUu 臉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086461.A.69B.html

thegod13: 自我審查 08/15 15:14

XZXie: 郭採擷那個不是大陸腔 是假掰腔 08/15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