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E級胸器負擔大 潔西卡想縮海咪咪
Oct 19th 2014, 01:58

34歲的美國女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擁有36E、26、36的豐滿曲線,不過,美國《OK!》周刊報導,她不滿意自己的身材,打算接受縮胸手術。消息人士透露:「潔西卡雖然瘦身成功,但她發現胸部太大,不堪負荷,特別是她當抱小孩時。」
 
潔西卡和前美式足球員艾瑞克強森生育2名子女,分別是2歲的女兒麥絲威爾和14個月大的兒子艾斯,她年初努力甩肉23公斤,恢復苗條身材,小倆口7月終於補票結婚。她近年體重像溜溜球一樣上上下下,兩度懷孕都爆肥到80公斤以上,她說:「大家都在討論我的體重,所以我不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
 
美國減重機構「Weight Watchers」前年花費1億2000萬元台幣請她擔任代言人,她自信表示:「我的首要目標並非取悅大眾,讓他們認為我恢復到25歲時的模樣,能夠站出來代表所有飽受體重困擾的女性發聲,讓我與有榮焉。我不認為自己不再是性感偶像,對我老公來說,我超級性感。」(林慧娟/綜合報導)

潔西卡辛普森(左)和老公艾瑞克強森7月補票結婚,形影不離。達志

潔西卡辛普森(右)常在Instagram分享她和老公與一雙子女的甜蜜照片。翻攝Instagram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