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對我說的這些話,我心都涼了半截……
Nov 15th 2014, 17:05,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對我說的這些話,我心都涼了半截……

時間Sat Nov 15 17:05:19 2014

我懂妳意思,簡單來說妳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兩情相悅』 可是現在妳男友則是"覺得妳不差,也感受到妳喜歡他,所以告白"而跟妳在一起 與妳理想的狀況不同所以妳很受傷難過。 其實真的滿難兩個人一在一起就很愛很喜歡對方,通常會有點落差。 總是有一個人比較愛嘛! 對於這點,勸妳放寬心一些,你們也才交往兩個月而已呢! 妳男友未必是一個差勁的戀人,不過講話很白目就是了! 這點若妳很無法接受,會因此感到很痛苦,我會勸妳好好想想要不要趁早收手。  「以"說實話"之名行使"任意用言語傷害妳"之實」 還不懂得思考檢討,直接跳到:那我之後要對妳說謊了嗎? 有這種特質、個性、價值觀的人,妳不會只傷心心冷這一次。(認真) 沒有在交往的一開始就投入很深很濃的感情,這不是什麼不對的地方 或許有時候還是件好事情! (愛錯人了及早發現可以及早收手,免得投入太多而捨不得放) 可是一整段對話裡面,不斷反覆強調 「我當時沒有很喜歡妳」、 『是因為妳喜歡我我才跟妳在一起』、 【我是覺得那個時機跟妳告白,妳會接受。所以就告白了!】 《幹麻哭?我是跟妳說實話啊!難道要我說謊嗎?》 這一切發言都太過白目了! 這不是老實,而是不在意不重視這段感情, 說狠一點根本是"不怕失去妳" 他才敢這麼囂張任意發言! 如果我是妳,也許不會立刻分手。 但我會暫時停止繼續投入感情,就維持現狀,用幾個月的時間來觀察審視這個對象 是否值得我投入更多的心力與情感下去!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042323.A.CF9.html

clare2266: 真心推發言白目+囂張。這篇完全點出重點好好讀QWQ 11/15 17:10

any058: 推,同意樓上 11/15 17: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