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全英最快樂寶寶 打娘胎就笑
Nov 15th 2014, 13:38

全英最快樂寶寶 打娘胎就笑
2014/11/15 21:38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014年11月15日綜合外電報導)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英國一名嬰兒還未出生就已開始笑,而且沒停過。

超音波掃描影像顯示,小哈格里夫斯(LeoHargreaves)還在母親肚子裡就很喜歡他的世界,一直咧著嘴笑。他的父母親相信他的兒子可能是全英國最快樂的寶寶,因為他從未停止笑過。這個影像是在懷孕31週時拍攝。

他的母親,今年24歲克雷格 (Amy Cregg)說:「我先生萊登(Leighton)和我非常震驚,甚至為我做掃描的人也很驚訝。但這只是開始。在他出生後,他一直都在笑,即使在睡夢中。」

小哈格里夫斯現在將近5個月大,已經被稱為全英國最快樂的寶寶。

這是張4D掃描照片,這種照片在即將為人父母者之間非常受歡迎,他們也想看一下他們孩子未來長相。相較於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常使用的2D掃描、有顆粒的平面照片,4D掃描機會將從各種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合在一起,以創造清楚的3D影像。

這些照片然後再在視頻上錄製,這就是第4維。

來自蘭開夏郡(Lancashire)阿克林頓(Accrington)的克雷格說,已經有模特兒公司和她接觸,試圖捕捉小哈格里夫斯的笑容。

克雷格是復康協助工作人員,她說:「我經常帶著小哈格里夫斯在公園散步,總是有人跑過來對我說,好可愛的寶寶。」

她說:「我有興趣讓他作模特兒的工作,但必須再大一點。」

伯恩利(Burnley)Babybond Ultrasound Direct進行這項掃描工作的公司發言人說: 「掃描克雷格及她可愛寶寶的超音波醫生在整個掃描過程中,完全被她愛笑的寶寶所傾倒。」

他說:「我想我可以說,他是我們所見過最愛笑的寶寶。」(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