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黑暗騎士 (TDK)
Nov 15th 2014, 18:20, by FFAF

作者FFAF (Mustaine)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黑暗騎士 (TDK)

時間Sat Nov 15 18:20:03 2014

※ 引述《homechen1990 (包溫)》之銘言: : 防點雷 : 正文開始 : 筆者最近複習TDK 實在是很好奇這部怎麼被捧得這麼高 : 我們一幕一幕來理性討論吧 : 1.一開始小丑搶銀行 脫下面具露出真面目後 : 把一個類似手榴彈的東西塞到銀行經理嘴巴 然後揚長而去 : 當大家以為下一秒要爆炸時 竟然開始吞雲吐霧了 : 這是啥意思?? 小丑塞的是催淚瓦斯彈?? 那畫面讓我想笑 : 很像有人在對著經理的嘴巴放屁的感覺= = (噗嘶~~~~) : 幹嘛不直接安排塞的是手榴彈 然後爆炸 比較有劇情張力 : 更別說小丑揚長而去時有這麼多校車巴士掩護他了 : 2.女主角實在是太醜了 : 女角很像舊版蜘蛛人的瑪莉珍的劣化版 : 這樣的女角要讓我相信布魯斯偉恩跟哈維丹特都愛上她實在很難 : 3.城市追逐戰 : 小丑要去殺承認自己是蝙蝠俠的哈維 : 怎麼不一開始就用火箭砲?? 還照武器強度順序咧~~ : 手槍 -> 步槍 -> 火箭砲 : 你以為在上行政法 比例原則嗎?? (殺雞焉用牛刀 不用大砲打小鳥) : 4.蝙蝠俠撞車 (本片最大笑點) : 阿蝙帥氣騎著蝙蝠機車 往前衝 : 小丑拿著衝鋒槍 帥氣站著 "來撞我啊 來撞我啊!!!" (興奮狀) : 阿蝙因為不殺生 不想撞到這個瘋子 (認為這是假車禍 真詐財) : 繞過小丑 然後他撞壁了!!! : 撞壁了 撞壁了 撞壁了 (因為很好笑所以講三次) : 這啥畫面?!?!?! 我到底看了三小 他就這樣撞到載哈維的警車 然後倒下來昏倒了 : 我真的笑了 :) : 5.高登局長穢土轉生 : 高登根本沒死 但他在小丑刺殺市長失敗的那次行動詐死 : 但他要怎麼詐死呢 他身上又沒中彈??? : 就算有中彈 沒死一定有穿防彈背心吧?? 又沒流血 : 倒在地上裝死 身邊的人是不會幫他量脈搏嗎??? : 然後車隊又讓一個不明人士(假死高登) 負責開車載哈維丹特 : 當過兵的都知道出車前一定要勤前教育 沒這麼好騙的啦 : 不然我就花錢叫別人幫我當兵就好了啊 : 裝死這麼容易 我也要裝死詐領保險金 呵! : 6.刺殺市長 : 奇怪了 開槍的明明就是小丑 : 怎麼警察都去抓那個神經病 (不是在罵人 他真的是神經病啊...) : 小丑就這樣跑掉了 o'_'o : 7. ㊣㊣㊣本片最大bug㊣㊣㊣ : 哈維在刑求上面說的神經病的時候 被阿蝙人贓俱獲 : 阿蝙說了一句 "如果被別人發現你這麼做 因為你而被關的犯人都會被放出來" : 抱歉 小弟愚鈍 這句話念了925426548931348次 還是不懂 : 這就好像在說 "某小島的某總統 因為貪汙被關了 : 而他任內抓了一些同樣的貪污的政客 但因為這個總統也貪汙 : 所以那些他任內因為貪汙被抓的政客都要放出來" : 是這個意思嗎???????????????? : 哈維違法刑求犯人 (還是一個神經病) 你就把哈維也關進去就好了啊 : 幹嘛把他關的犯人放出來 那些犯人(黑道)本來也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 8. 黑暗騎士當得很硬 : 哈維殺了一些吃裡扒外的警察 阿蝙說這些都算我的吧!!! : 奇怪 幹嘛不把罪推給小丑就好了 又是那無所謂的正義感在作祟 : 難怪小丑說"這真是個偽善的世界" 阿蝙跟那些廢死聯盟的真的沒啥兩樣 : 搞得自己結局還被狗追 "神作" TDK的最後一幕竟然是阿蝙騎車被狗追 : 我小時候騎著腳踏車在田野徜徉時 也常常被狗追耶 哈哈 : 有人或許會說 電影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 抱歉 諾蘭黑暗騎士三部曲就是主打寫實 有血有肉的超級英雄 : 我只好也用"寫實" "神作" 的標準來檢視這些作品 : 諾蘭迷來噓吧!!! 但噓之前可否解答我的問題 : 不要讓我死不瞑目 這樣根本!! 鬧事!! 是否? 呵!! 國考有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6046804.A.72E.html

sexbox: kerker 11/15 18:22

longya: 哈哈哈你看看你丟臉 11/15 18:23

Mikeyaya: 推文有推對嗎 11/15 18:25

fhscyt: 2沒壞 11/15 18: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