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接受拒絕自己過的女生嗎?心好痛
Nov 16th 2014, 22:15, by kikikk

作者kikikk (一個人)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接受拒絕自己過的女生嗎?心好痛

時間Sun Nov 16 22:15:27 2014

我真的心好痛 之前追了一個朋友,追了3年吧,但被拒絕,但我們感情還算不錯 會一起出遊,她也不會故意躲我,但也和我說可以讓我追,但不知會不會心動 後來,去年,她交了一位男朋友,但短短不到半年就分手了 那男的我還認識,是個只想和女生上床的人 後來我追的這女生,突然說想和我在一起, 但我腦海裡滿是他之前拒絕我的畫面,滿是她們二個私底下恩愛的畫面 因為那男的我也認識,隱約中聽到他們之間的床事 而那男生,也是性需求蠻大的,應該是把女生玩爛了不想玩就分手 而我真的心裡好痛,只要想到他們之間恩愛的畫面 那男的,還說他們在交往時,過夜都恩愛個3~4次 心真的痛,因為當初對這女生很好時,卻一再的拒絕我, 而現在分手了,卻想和我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心中好多陰隱在 我該接受這種女生嗎? 但自己卻又深愛著 難道過去的,就當做過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147330.A.9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