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Re: [情報] 占星術與木桶理論
Nov 16th 2014, 23:15, by vaquero

作者vaquero (V)

看板Zastrology

標題Re: [情報] 占星術與木桶理論

時間Sun Nov 16 23:15:39 2014

※ 引述《amsa0710 (占星師藍斯諾)》之銘言: : 本來我是不回的,因為版主說過到此為止的。 : 1.一些證明處女座倒楣的事實的理論不是我原創的 : 要說我創造的那麼多的理論來黑處女座實在是高看我了。 我覺得問題是,a大您在寫東西的時候,字詞的意義不是固定的, 或是字詞的認知和一般應用有點出入,所造成的語氣上的誤解。 譬如說,你想要創一個講星座的「道」,但是有時候你是想引用道家, 但是在解釋的時候道卻又變成一種態度,甚至有時候是指方法。 另外,「理論」應用在星座當中,是有點奇怪,很多愛使用話術的商業操作者 才會喜歡用「各種理論」,但是理論和星座運行的關係根本不明。 : 2.你們以為你們處女座是大法官? : 我有義務一定要和你們交代? 相信我,回文的絕對不一定是處女座的。有些只是喜歡討論的。 : 很抱歉我已經交代過了,也交代完了。 : 『即使全世界的處女座都跳進來也無法改變處女座倒楣的事實』 在你用了這麼多遍之後,我愈來愈確定,你在使用「倒楣」的詞彙上, 可能和一般人認定的不太一樣,處女座可能代表辛苦,腳踏實地,辛勤工作,沒有橫財 但那不是倒楣,是一種工作和獲得之間關係的特性。 還是在你的認知中,一步一腳印才能得到收穫是一種倒楣? : 我知道這個事實讓你們的感受很不好。 我個人感受還好,你這一系列看得出你想發展新的占星道路。 所以我有點進去看,不過我只是愛看。 : 即使我改變說法也無法改變事實。 : 然後你們也太輕鬆了吧。 : 什麼也不用研究只要不合你們的意就有權力這樣? 事實是,這社會就是這樣,大家都有言論自由,這不是處女座的特權, 而是憲法賦予的權力。 : 3.另外,請問是誰給你們這種權柄, : 讓你們有權限以網軍的方式傷害其他網友? 網軍?你幹麻偷學連勝文的邏輯? : 4.因為我是巨蟹座我是上升獅子 : 所以我寫的巨蟹座獅子座就一定是不客觀的? : 因此我只能寫我的行星沒有落入的那些星座? : 我只有寫那些我的行星沒有落入的星座才是客觀的? 你寫的或許是對的,但是你寫文章的邏輯是「比較」,就是兩者放在一起 又很巧的寫巨蟹時就很好,旁邊放個處女座,寫獅子座是孤高先知,但旁邊放個雙魚座 你這樣寫不是不可以,但真的有更高明的寫法和安排。 而且你出文章又不愛出全系列,寫了東卻沒放西,被刺到的人永遠也沒法看到平反之時 這樣你覺得算是客觀嗎?而且說自己很謙虛所以人緣很好這真的不能算是客觀。 (通常寫文章的人會避免提到自己,以免招來主觀的話柄) : 5.你們說我對處女座有偏見。 : 而且往往無解。 : 最好處女座是好星座。 : 這樣以後工作、事業、感情起緣在處女月的人, : 我就不用浪費時間幫他們想補救辦法。 有心作善事是很好,不過在溝通上,你會對你付錢的客人說,處女座很倒楣!? 如果你開業解惑時真的就這樣講,我也滿佩服你的?希望你的客人沒有黑道。 : ok其實我知道講這些是白講的。 : 因為你們要的不是解釋,更不是道理。 : 你們要的只是你們贏。 : 很抱歉你們是贏不了的。 ......你真的很執著輸贏,很多文章都提到輸贏,為什麼占星會有輸贏?????? 你想建構你的一套占星理論,別人不買帳就是不認同,根本無關輸贏.... : 即使我現在說:我之前說處女座如何如何不好都是假的。 : 你們也贏不了。 又來了.... : 既然全世界處女座都跳進來也無法動搖的問題。 : 我改變我的說法就能動搖的了?你們想太多了。 : 叫孫悟空出來讓他用龜派氣功讓地球軌道大幅偏移或許還有機會。 看到這裡,我確定你真的堅定的認為自己的說法和理論絕對正確....... : 最後我有四點要聲明 你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學連勝文的網軍理論? 如果你真心覺得處女座很倒楣,你一直提一直在傷口上灑鹽 你心理上難道不覺得過意不去?這就是我會回文的原因,因為太奇怪了。 去講一個你真心覺得倒楣的人,不斷提醒他們很倒楣,平常人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如果是我,假設我覺得處女座很倒楣,我一定會每天告訴他們他們好lucky! 遇到事情倒楣,但心情至少是開心的,是被鼓勵的。 這就是我文章前面提醒的,寫文章的技巧,有些事情你隱藏起來,換個話語, 但還是可以達成你想要提醒的效果。 : 一,我確實欠一些人一個道歉。 : 那些因為我被你們用網軍態度傷害的網友。 : 他們是無辜的,我對不起他們。對不起。 : 二,我個人認為上次板主的處置是錯的。 : 實際上所有其他被傷害的人都應該得到那些網軍的道歉。 : 三,我以後不會在這裡發任何有關處女座的東西。 : 反正就算我的本心再怎樣的為了你們好。 : 你們還是會認為我說處女座不好有偏見。 : ok應處女群眾們的要求,選擇放生還不容易嗎? : 四,我不打算繼續回覆了。你們想繼續浪費生命也可以。 : 要繼續針對我也隨你們的便。但是很抱歉我不奉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6.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6150941.A.6DF.html

m4bjo4: 推。特別是第一段,一下道一下日座的。剩223.140.174.113 11/16 23:31

m4bjo4: 下的姑且當作"認知問題"好了:p223.140.174.113 11/16 23:31

summersleep: 推~這篇把我一直心中想不透卻也講不 49.159.134.61 11/16 23:35

summersleep: 不出哪邊怪的地方給點通了XXXDDD 49.159.134.61 11/16 2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