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Maybelline羅馬假期給妳平價夢幻溫柔粉橘唇
Nov 21st 2014, 14:43, by smile820226

作者smile820226 (愛瑪小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aybelline羅馬假期給妳平價夢幻溫柔粉橘唇

時間Fri Nov 21 14:43:07 2014

網誌圖文並茂版:http://smile820226.pixnet.net/blog/post/399078739 純文字版: 有一陣子一直在找粉橘色唇膏,三不五時就趁上下班經過屈臣氏時把整隻手都試滿了橘色唇彩 這支羅馬假期不只名字很符合我虛華的個性,讓我活在自己少女對於奧黛莉赫本的幻想國度,實際上顏色也是真的非常討喜,當然我不會說被問翻了,因為我自己不講根本沒人想理我用什麼唇膏好嗎哈哈哈哈哈 色號是MAT3 先來看看我的赤裸毫無遮蔽的唇 是一對上了護唇膏但是被看到唇周暗沉還是很怕親不下去的唇 接著用遮瑕膏打底遮唇色 通常我都大略薄擦一層遮瑕而已,為的是顯現唇膏真實色,唇周暗沉就放它自由展現它的舞台吧 然後來擦第一層羅馬假期 非常非常非常淺色的粉橘,像自動阿寶色特效 接著第二層羅馬假期給他擦上去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差別在哪裡的,所以貼心附上比對圖 差距非常的不明顯,所以我都直接下重手"嚕"到爽,讓我的唇有傳說中的淡淡粉橘 這系列是昨天上課的時候為了發文偷拍的,所以眼神中都有淡淡的恐懼,實在很怕被老師問我到底在衝蝦餃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室內比較暗的燈光 為了更多照片給大家參考我還去翻了之前的照片出來 辦公室內但有強大白光 室內黃光 剛剛沒提到如果沒擦遮瑕膏蓋唇色的話配我原本的唇色會是橘紅色 以上唇膏試色照OVER,為了給大家準確的顏色參考我都沒有調整過圖的顏色,只有在發文時不要讓圖片太大張有調整圖的大小 不好意思都是在室內的照片,但因為我自己沒有很常在拍照所以更是很難跑到大街上自拍,那對我來說太難為情了 這支唇膏我從六月還七月買到現在還是沒有失寵,顏色很實用,除了要去party擦會太素之外什麼場合都蠻適合的,有時候拿出來擦朋友也會拿去順便擦兩下說顏色很可愛 附上打文章時旁邊睡慘了的小姪女 轉過去看到這畫面阿姨我自己笑到停不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ttp://ppt.cc/HGRQ 嗨,我是愛瑪小姐,也是愛吃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552191.A.9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