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的老婆
Jan 6th 2015, 18:40,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的老婆

時間Tue Jan 6 18:40:43 2015

※ 引述《romeotsai (男生小甜甜)》之銘言: : 我自己~是個再婚的男生 : 離婚時, 女兒一歲多, 當時前妻說 : 女兒我不要, 你自己想辦法 : 於是我就自己帶著女兒和爸媽住在一起 : 後來陸續有交過女友, 但有很多因素而沒有繼續在一起 : 認識我老婆時, 大女兒七歲了, 在一起一年就結婚了 : 我很愛她, 尤其是聽到她在說她的想法和觀念 : 很認同,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對我一個男生來說 : 她真的很細心, 跟她在一起, 一定很好 : 雖然她脾氣不好只要, 只要看到我和女生說話, 或是FB有女生的留言 : 她就會不開心, 會生氣, 會吃醋, 她就會跟我說, 你跟她們說話, 連絡 : 是不是為了找機會和她們搞曖昧, 有機會可以上床? : 我很傻眼, 我不過就只是和朋友聊天連絡, 怎麼會是說我想和女生上床? : 剛開始在一起, 在外面吃飯會習慣的滑一下手機, 她會說 : 跟我吃飯很無聊嗎? : 為什麼要看手機而不看她? : (也許她自己是這種想法吧? 吃飯看手機是因為吃飯對象很無趣?) : (但我真的不是這樣想的啊...) : 好..我就少滑點就是了... : 晚上八點多去逛家樂福, 接到個很久沒連絡的女生朋友打電話 : 小聊了一下, 她就說, 怎樣~這麼晚連絡是要約會嗎? : 真是嚇到我了... : 之後經過很多次激動的溝(吵)通(架) : 她的觀點總是讓人無法反駁, 好像都有道理, 於是我歸納出一個想法 : 要跟她在一起, 就盡量別和朋友連絡, 尤其是女生... : 後來我把她帶到我們公司上班, 也和我同部門, 我想說她天天看到了, 應該會比較放心 : 結果~她看到我和女同事講話, 她會吃醋, 我想說, 人家都是幾個孩子的媽了, 還是我們 : 部門助理, 這有什麼? : 她就說 : 人妻比較好吧, 跟人家講話都很溫柔, 上了可以不用負責吧... : (超級無敵傻眼) 我看了上面本來很同情你,想說這個女生也太醋罈, 想叫你塊陶,偏偏你就是不逃。 但是看到以下我就受不了了,原來你的毛比她的還多。 難怪你不逃,因為你逃了可能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下一個了。 : 一年後, 我們結婚了, 現在孩子七個月了, 我想說她應該可以轉移重心 : 到家庭或是小孩身上 : 她會上網查要怎麼養小孩, 要怎麼教小孩, 要給小孩吃什麼, 這我都沒意見 : 也許和我媽的做法不同, 但至少我媽帶過五個孫子了, 我不會說我媽全部都是對的 : 但是感覺上至少應該帶小孩的方式沒有多大的問題 : 我老婆呢..看網路上寫的, 就會想說, 這是她的第一個小孩, 要照她的方式養 : 於是有些我媽的做法, 她會提醒說, 這個不好吧..之類的!! : 我媽呢, 之前是護理人員, 也許有可能之前的經驗和學習, 就會聽到她說 : : 我說的沒錯啦 : 只是我沒當面糾正她, 會不會有些過時了, 需要更新 : 因為我覺得, 至少有五個孫子沒問題, 就算了, 我只要小孩子健康長大就好 : 於是我老婆有意見就對我說, 網路上說這個不行, 媽媽團也說那個不對... : 那~~我該怎麼做?? 那又怎樣??老婆和媽媽意見不合不是每個家庭多少都有的嗎?? 你怎麼一點都不像見過世面的人,也不會緩頰調停,也不會仲裁, 只會在那邊驚慌失措的。 : 對於大女兒, 他都會拿來比較, 說我以前怎麼對她的, 現在也要一樣對小女兒 : 可是~我自己, 我對小孩就都一樣啊, 我也沒特別對大女兒做什麼 : 講實在的, 大女兒一直到中班都還不肯跟我睡覺, 只會跟我媽 : 出去玩, 都是很多人一起(我有二個妹妹也都各自生二個小孩) : 大女兒也是大班後才開始黏著我 : 下班回到家, 桌上有熱的飯菜, 是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當然是我媽煮的 : 結婚到現在, 沒吃過她為我煮的一餐. 廢話,你媽都要天天煮了,她幹嘛煮啊?? 什麼叫做分工合作?? 就是有一個人做一件事,另一個人負責另一件事。 媽媽煮飯了老婆幹嘛煮飯啊? 你有兩個胃嗎? 你想要吃到撐死喔? 2014年初, 過年的年夜飯, 我想說, 她應該還沒學好, 於是我主動提議去外面吃 : 這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年夜飯會去外面吃的.. : 今年,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家每年都在外面吃,你是不是又要覺得我們家很悲情了? 多謝你的同情喔~~ : 在家, 全家的衣服是我爸拿去洗衣機, 是我爸曬 : 房間, 只要我出差了, 就沒人整理 : 衣服亂丟, 頭髮散落一地 (長髮真的比較會掉) : 床單, 被套, 枕頭套, 如果我出差一個月, 就沒人會去換 一個月換一次??好啦,當作你是愛乾淨, 但是你有跟她說, 麻煩你一個月幫我洗一次床單喔!! 有嗎有嗎??你沒說人家就大概跟我一樣久久洗一次。 : 我自己也大概四個月沒睡床了, 都睡地板, 我怕翻身會打到小孩, 就把床讓給她了 : 當然~大女兒她也一再的要求不要跟我們睡~~ 你可以再買一張沙發床,比床還好睡的,我媽超愛沙發不愛睡床 : 嗯..我老婆會洗碗, 不過好像沒看她做過其他家事了 : 我出差大陸期間, 會陪客戶上酒店, 我也會跟她報備, 但我從不叫小姐, 我身體狀況不好 : 我也不喝酒, 在酒店裡, 就是看別人喝酒, 別人叫小姐, 我就是坐一旁看著 : 唱歌...雖然我也帶她去看過實際的狀況... : 我相信她就是努力的壓抑自己, 不要懷疑我, 就一再的壓抑著 你看,人家現在也沒有在管你了,你還要翻舊帳。 : 我們二個的薪水不低, 我不會管她的錢用在哪, 我也不希望她管我 : 我自認我的錢都沒花在我自己身上 : 家裡固定開銷, 全家假日聚在一起, 每個月固定支出 (電話, 油錢, 存款...) : 小朋友學費, 算一算我應該一個月可以剩下一萬吧? 可是都沒有 : 她呢? 我真的不知道花在哪? 總是沒錢, 上個月我出差, 還要匯三萬給她 你婚前不問,她以為你默許了。沒想到你是毛在心裡。 : 我媽在家的花費, 還是我另外給的 你媽的花費本來就是你應該要給的吧!!!!! : 在一起到現在~認真想想沒印象她送過什麼貴一點的禮物 : 反到是我都送齊了..連iphone 6 plus都可以送... 喔,啊不就好體貼。 邊送邊記自己送什麼,回收了多少。 : 當下我看到她沒拿到飲料...我就拿我的問她說 : 你要喝嗎? : 她不要.. : 她要的是...為什麼老公沒當場站出來問妹妹 : 妳怎麼沒買大嫂的? : 我妹回家, 我媽會問, 妳要吃什麼, 我煮給你吃 : 我老婆在家, 我媽沒有這樣問, 她會覺得我媽不關心她, 為什麼結婚前說, 嫁到家裡 : 會當親生女兒 唉,拜託,你就安撫一下或做假念一下妹妹應該要尊重大嫂就好了~~ 媽媽的部分你就補償一下你老婆就好了。 : 她沒錯, 但是我現在~~好痛苦!! 你怎麼連這些小事都不會處理?? 你的痛苦其實你只要轉一個念, 你是很幸福的!! 你已經離過一次婚,還要跟爸媽住, 卻有美女願意跟你嫁給你, 一邊擔心變醜卻幫你生孩子,本來愛吃醋現在也不吃了。 你在痛苦什麼啊??難道日子過太爽, 找點事來煩惱啊?? 其他人都馬自己洗衣服,自己煮飯, 我們難道都是魯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9.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540846.A.A7B.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49.148), 01/06/2015 18:47:54

lovetoo: 哈哈哈…這篇我看得好愉快~ 01/06 18:48

shindawn: 感覺原po媽寶 01/06 18:59

romeotsai: 重申一次~我不是要她天天煮~只希望能吃到一次 01/06 19:00

romeotsai: 這我有跟她提~但得不到回應~所以只能在這裡提 01/06 19:00

scryed1020: ㄧ針見血!大推 01/06 19:00

lovetoo: 煮過一次之後,樓上是不是就不會哀哀叫了? 01/06 19:00

lovetoo: 不好意思,我是說三樓 01/06 1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