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蔡閨三八馭夫 備急救藥作秀
Mar 8th 2015, 13:00

50歲的蔡閨與製作人賴勛彪結婚21年,她曾爆老公赴中國工作時在當地「包二奶」;之後老公也曾與她乾妹妹交往,3人過著同住屋簷下的「3人行」生活一段時間,但她最後都選擇原諒,還感激老公在她因金融風暴投資失利罹患憂鬱症時不離不棄地照顧她,今她也在臉書傳授馭夫之道,教人妻們應該要「盡量三八」。

今是38婦女節,蔡閨應景地祝女性網友「超開心超快樂」!她也以自身經驗傳授馭夫之道,「當女人一定不要浪費女人的權力,那就是盡量三八,只有三八才能變成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男人面前永遠讓他抓不住妳的女人,因為男人就像小孩,不喜歡固定不變的東西『女人』,當他發現『妳什麼都會』,他就會把妳當寶貝」!

日前她才因心臟出毛病、不時突然抽痛,嚴重到連雙手舉不起、也無法出力拿重物,許多網友都留言幫她加油打氣,上周三她開始重返舞台作秀又唱又跳,還樂觀地說:「一種心臟病爬山非常危險,就在幾個月前我全身併發好幾種病,其中醫生也叮嚀要運動慢走就好!但我老公說『己經有中西醫加氣功老師幫忙了,妳可以爬山慢慢來,急救的藥、溫水我全帶,妳是我的寶貝,我不能讓妳一直沉下去』!『我的寶貝』這句話把我撐起來了!」

拖病體作秀的她還自責害老公整天都沒吃飯,「因為他要開車,又要在台下守護著我」。就連她的心臟主任醫生都笑她:「妳真愛賺,賺了再來看醫生!」她回:「比較起來我有賺,而且我怕我不來你們會失業。」簡直樂觀到不行。(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