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山。國賓大飯店-明園*自助餐吃到飽
Mar 8th 2015, 21:49,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國賓大飯店-明園*自助餐吃到

時間Sun Mar 8 21:49:22 2015

餐廳名稱:台北*中山。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 消費時間:2015年/03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 02-21002100 分機2183、2185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283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今年幫心小弟慶生的生日大餐選在國賓大飯店1樓的明園西餐廳 我們家的聚餐很喜歡選飯店自助餐或是buffet,因為我弟很挑食、老爹又不吃牛肉 選在這類餐廳的種類最多樣化,比較能照顧到每個人的口味需求  心爸媽每次講到國賓飯店都很愛說這是他們結婚宴客的飯店,唉唷威歷史好悠久的飯店噢 XD 上次吃 A CUT也在國賓,好想念噢!!聽說漲價了不少~應該要去吵TJ再帶我去吃一次 了 我很想碎念一下,明園這名字實在是有點俗俗的,看到會降低選擇這間餐廳的欲望啦哈哈 哈 我們今天來吃的是晚餐,以下提供各時段價位給大家參考 早餐:每位NT$560+10% 平日午餐:每位NT$900+10% 假日午餐/平假日晚餐:每位NT$1000+10% 平日下午茶:每位NT$550+10% 假日下午茶:每位NT$600+10% 會選明園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有當日壽星免費的優惠,這就是好好利用壽星的 時刻啦 以下優惠活動複製自官網 【壽星午、晚餐優惠】即日起至2015/06/30止 1.當月壽星,兩人同行,壽星可獨享8折優惠 2.當日壽星,四人同行,可享一人免費之優惠;不足4人,壽星可獨享8折優惠 *皆需加原價一成服務費,敬請事先訂位,特定假期及特殊節日不適用,不得與信用卡及 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跟很多新蓋飯店的華麗浮誇裝潢比起來,國賓明園的裝潢比較簡單典雅,但也是乾乾淨淨 的 食物都集中在中間區域不會很發散,走一圈就大概知道有什麼了 這樣有個好處是不會都吃飽了才發現有想吃的但已經吃不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訂位的關係,我們的座位我並不喜歡,像是在走廊硬放桌子的感覺 其他座位看起來都不錯,但餐廳是客滿狀態的也沒辦法換位子,只能算了 飲料區 冷飲有果汁紅茶等等,熱飲有咖啡機 心爸媽都嫌咖啡太淡,但我覺得可以單獨壓熱牛奶的咖啡機我都蠻喜歡的 生菜沙拉、冷盤、麵包 這些通常不是大家的戰力所在,所以重點有到就好,像是冷盤有燻鮭魚就相當不錯! 生魚片區 生魚片通常會是我在飯店自助餐中最care的原因之一 國賓明園的生魚片區有一個專屬吧台,師傅現點現切,還可以做手捲 我點了一盤綜合的還有一盤全部鮭魚 除了花枝之外都還蠻新鮮的,而且魚是鮭魚 鮪魚 紅魽 紅魽耶!紅魽耶!紅魽耶!不是可怕的旗魚真是太好了~ 我最近真的很愛吃紅魽,覺得紅魽很甜又沒鮭魚那麼油,比較耐吃 花壽司,這好佔胃我當然是拍完照就走了 可上傳照片的時後才發現最下面有一盤綠綠的壽司我看超久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好焦躁 噢!!! 海鮮區 這一整圈都是燙熟冰鎮後的海鮮,螃蟹 蝦子 軟絲,根本就是海鮮控的天堂阿(心媽顯示 為樂歪狀態 螃蟹還有兩種耶,一種是旭蟹,另一種是比較少見來自金門的冬蟹(害我google很久才知 道的品種) 礙於都是殼很多肉很少的品種我興趣缺缺,但是蝦子真的是爆炸甜耶有夠好吃 軟絲也非常優秀,這區分數相當高 中式、歐式熟食料理 這是我對所有飯店自助餐、buffet最沒信心的一部份XD 不知道為麼很多自助餐的熟食料理都會讓你光看就不想拿,不然就是拿了吃一口就不想吃 了 但在熟食料理的部份我覺得國賓明園做的還算蠻好吃的 有幾道菜甚至讓心老爹讚譽有加說是功夫菜 炸物佔了兩盤,炸蝦小小隻的但是炸衣不會很厚,炸物們也都沒有油耗味,不錯 現煮料理、現切牛排 讓我來好好介紹國賓明園的牛排,老實說我很少覺得飯店自助餐提供的牛排好吃 大部分都是偏瘦偏乾柴,但他們的牛排部位比較像是牛小排,口感較有嚼勁、油花豐富, 即便熟度是偏熟的仍然很多汁,相當不錯吃 現煮料理有紅油抄手與現煮擔擔麵,光這碗紅油抄手我們就點了三碗~實在是蠻好吃的 鐵板料理區 這是整個國賓明園最有噱頭的一區,可以看到師傅現場料理,有牛雞魚三種肉可選 我本來以為這也是拿號碼牌來放就可以回去等的,但其實它需要在旁邊stand by,起鍋就 要搶食不然很快就會被掃光,尤其是牛肉 但是我覺得鐵板牛肉一點也不好吃,很瘦很柴也沒什麼牛肉味(大概是菲力吧我想) 心小弟跟我一致贊同現切牛排比較好吃! 鐵板料理區旁邊也有類似關東煮的湯可以拿,料可以自己選 湯品有洋蔥湯跟花生湯兩種,一甜一鹹,心老爹拿了花生湯來喝,就直接當甜點了~ 甜點區 我在大家才開始吃的時候就搶先去拍了甜點,這樣就可以拍到排很整齊的蛋糕!(強迫症 再度發作) 通常看到顏色這麼繽紛的甜點我就會沒什麼安全,想說一定是中看不重用啊! 霸特~國賓明園的甜點類還真的有讓我刮目相看 蛋糕類不但漂亮也都蠻好吃的,蛋糕體紮實味道也不隨便 想一想也對啦,國賓1樓的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如此有名,也不能丟它臉才是 我拿的甜點裡大概只有奶酪我不太喜歡,其它表現的都不錯 至少不是讓我都吃一口就放 下叉子的那種 水果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明治 結論: 跟各大飯店比起來國賓明園的菜色種類算相對少一點 但也是五臟俱全,生魚片 螃蟹 牛排,該有的都有 且重點菜色都很好吃,光是這點就有足夠的吸引力會讓人想再來 我會覺得這裡的環境還有提供的菜色還蠻適合帶長輩來的,家族聚餐之類的也適合,爸媽 爺奶會吃得很開心的那種氛圍 但就比較不會想跟男朋友來(個人感覺啦XD) 然後我記得以前Eztable有賣明園的餐券說,但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最划算的方式就是壽星優惠啦,等於75折一人才八百多相當超值噢!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本篇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283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4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5822566.A.1D0.html ※ 編輯: HENRY1 (36.226.48.177), 03/08/2015 21:5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