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遠距離跳過熱戀期直接進入磨合期
Mar 30th 2015, 19:53, by LsDreamer

作者LsDreamer (築夢人)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遠距離跳過熱戀期直接進入磨合期

時間Mon Mar 30 19:53:34 2015

各位好,第一次在男女版po文...如有哪裡不對請跟我說! 跟女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當初聊了一陣子後有約出來走走覺得適合就在一起了 對方是個滿單純的女生,20歲以來還沒有交過男朋友,我雙子,她天蠍 高中念女校,大學系上男生的數量用一隻手可以數出來 生活圈小小的,朋友不多但是都滿熟的 當初覺得彼此對愛情的理念還滿相同的,簡單來說是不希望太複雜,所以才在一起 其他的細節就不再贅述~ 小弟目前大一,對方大二 我們在不同縣市念書,因為小弟正在準備轉學考(本來就在準備了,想考到自己理想學校 所以我這學期的學分只有個位數,每周只有5堂課需要到學校,其餘時間都是自習 女友的學分大概就跟普通學生一樣20多,假日要打工、學習做麵包 所以可以說我的社交世界暫時她是全部 畢竟我fb那些都先鎖起來了,只留一個好友不到5個的line 剛開始在一起時,每天就像一般熱戀的情侶一樣,我想妳,你想我,一句來一句去的 但這個假日因為她真的太忙了,所以比較沒時間回我 一談起戀愛來像小孩子的我,還問她:妳是不是不愛我了,之類的話 昨天有用電話溝通了一下,她的口氣不差,大概是想來溝通表達自己想法的口氣吧 她說她覺得我有點黏,也說了她自己不是那種很黏的女生 在打工完一天回家休息完之後看到我傳的一串訊息覺得無力感很重 我聽了覺得很難過,雖然我知道她誠實跟我說她的感受,這樣是好的 但聽到自己的不是,總會有點失落吧難免 今天我打了段訊息給她: 「我知道你課滿多的(跟我比起來,假日又要打工或做麵包之類的,所以滿緊湊的,而我在準 備考試,所以一個人的時間比較多,且我這學期沒有社交,我的生活圈只有課本和你, 所以我才會像你說的...感覺上比較黏吧~ 我會試著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你需要什麼, 空間抑或什麼資源之類,也許不能讓妳完全像是妳一個人的時候那樣,畢竟現在我們在一 起了,但至少我會努力看看,我也不希望我一頭栽進去的改變成你想要的那樣,畢竟那樣 就不是我自己了,但我會好好站在你的角度想想,然後適應~好嗎~~?至少你去哪裡我知 道,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 當然,她的回應是正向的: 「你想的就是我想跟你說的~,因為希望可以好好相處下去才跟你溝通這些問題, 如果有甚麼你覺得不好的也可以拿出來跟我討論(我知道你都會說)」 還有小弟本人只要談起戀愛來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口氣,比如說對方說到什麼什麼 我就會說:「妳是不是不愛我了!」之類有點任性的話,雖然是玩笑口氣, 但女友說她覺得有點幼稚,她覺得交往前後她有點難適應,說相信溝通之後會好很多 其實我心理也沒別的意思,小弟在現實跟別人相處是不會這樣子的, 但不知道為何一遇到和女友相處就會自動孩子化 xD 我覺得談戀愛不用那麼嚴肅面對,且我們的關西是單純的,沒必要刻意做什麼掩飾.. 好拉,這些是題外話 她說她覺得我們現在也許是在磨合期,所謂個性不合是在溝通之後不想改變 或是無法接受吧,不過此時的我心想...我們不是才剛在一起嗎!!!? 怎麼感覺還沒熱戀期就這樣進入磨合期了,她說每個情侶的順序不太一樣吧~~ 所以想問問各位版友,有人也是熱戀期超短就直接進入磨合期嗎...? 還有希望各位能給小弟一些意見,很想好好把握並珍惜每一段感情, 不希望一味的改變自己,希望能有段很愜意並不互相猜忌的關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16424.A.38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