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跟閃光的生活態度有太大的落差
Mar 30th 2015, 21:51, by rabbit58349

作者rabbit58349 (向日葵大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閃光的生活態度有太大的落差

時間Mon Mar 30 21:51:29 2015

※ 引述《JerkOff5566 (守營五六)》之銘言: : ※ 引述《ackboy (霜月)》之銘言: : : 唉啊唉啊 沒想到竟然會驚動到前任出來回我的文章 這不是我的本意啊XDDD : : 不過謝謝妳的關心啦 但現任真的是照三餐拿妳在婊我 : : 拜託妳有空的話行行好 幫我證明一下 我真的沒有私底下聯絡妳啦 : : 我說我對她比較好 妳也說我對妳沒那麼好 可她就不信 : : 我幫她買了一台筆電好陪我玩遊戲 幫她出了清潔費省得舊房東繼續雞雞歪歪 : : 我頂多是幫妳出一支手機的錢 頂多是妳看到海報捨不得走就直接掏錢買妳喜歡的SIM4 : : 我對妳只能做到這樣 : : 然後就很愛打電動 跟妳聊的都是電動經 : : 都沒有聽妳說離鄉背井來到台北遇到多大的困難 多麼討厭這個城市 : : 就這樣不理會妳的感受 說實在的真的是個不及格的男友 也難為妳願意跟著我走三年半 : : 但妳跟前男友出去吃消夜 結果就這樣吃到床上去 真的有點這麼一個小小的過份啊XDD : : 雖然妳馬上就跟我承認了 至少沒讓我繼續被欺騙蒙在鼓裡...(? : : 聽我現任閃光說 她有在追蹤妳的狀態 也知道妳交了新男友 : : 希望妳能好好珍惜他啊 不要再請他喝綠茶了 這口味對男生來說太重了啦XD : : 至於現任啊 她已經知道我發文 在Line上也被她罵 說我是在誹謗她之類的 : : 也許很快現任就會變前任吧 : : 雖然這也許不是我期望的結果 但還是謝謝各鄉民 版友的關心啦 : : 自己雖然是不想讓私事佔用公開的版面 但如果蘋果妳不介意的話 : : 也許可以開放鄉民大問答FAQ這樣(? : 可憐,好可憐, : 你現任女友還真他媽可憐, : 就算她生活習慣怎麼不好、相處模式差很多或個性任性啥洨的, : 是做了什麼大逆不道的事,可以讓你們倆拿出來當作笑話聊? : 一搭一唱是在演相聲喔?還是在公審? : 還能看到前任在那批現任公主病、驕縱、別放生, : 然後當事人還可以和她有說有笑一起回味舊情, : 順便批鬥個兩句。 : 我跟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 "我幫她買了一台筆電好陪我玩遊戲 幫她出了清潔費省得舊房東繼續雞雞歪歪 : 我頂多是幫妳出一支手機的錢 頂多是妳看到海報捨不得走就直接掏錢買妳喜歡的SIM4 : 我對妳只能做到這樣 : 然後就很愛打電動 跟妳聊的都是電動經 : 都沒有聽妳說離鄉背井來到台北遇到多大的困難 多麼討厭這個城市 : 就這樣不理會妳的感受 說實在的真的是個不及格的男友 也難為妳願意跟著我走三年半 : 這段是想表達啥我真的看不懂耶? : 表面上是想說對現任付出很多? : 怎麼實際上看起來,像是要導向現任個性很差不懂滿足, : 然後緬懷前任,個性有多好跟你有多配? : 我如果是現任看到這篇文,大概度濫到滿臉賽吧, : 還是我的度量太小呦? : 一個能跟前任在批踢踢互PO覽趴,順便裱現任, : 一個壓力大遇瓶頸就去跟初戀做愛,戴綠帽的。 : 更屌的是講這麼多,完全不會臉紅, : 超級奇葩。 : 你們根本天作之合吧?不考慮復合喔? 哎呀,我看到了世界奇葩文。 被綠光罩頂的大烏龜和送他綠帽戴的綠茶婊ㄧ唱ㄧ和的, 心裏居然沒有恨也沒有愧疚的愉快的在聊天。 這世道變了嗎? 吃飯點的菜名為(你的dick), 吃到前男友還能樂呵呵的和自己砲別人。 還真令人不知道這兩個人腦袋在想什麼? 句子後面加個XD就表示輕鬆帶過的意思嗎? 那綠帽大烏龜XD 和 吃飯只吃屌的婊XD 這樣稱呼彼此是否比較能夠讓人接受? 搞不懂現在人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5.127.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23493.A.B5E.html

xizahin: XD 03/30 21:54

tkain: 最後一句不禁讓人好奇你哪個年代的人(?) 03/30 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