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欺騙到底
Apr 1st 2015, 19:33, by GARIGI

作者GARIGI (咖哩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欺騙到底

時間Wed Apr 1 19:33:47 2015

※ 引述《diess (影靈)》之銘言: : 不好意思,心情抒發 : 平常我都會在板上罵劈腿、無縫接軌的人 : 沒想到自己卻遇到了 : 跟女友交往了近十年,疼她也教她很多事情, : 雖然她很沒有自信,但我一直都是真心稱讚她,甚至幫她做心理建設輔導 : 當初她想電腦壞了,我二話不說就幫她買 : 她的課業或生活上有什麼不懂的,馬上幫她找出解答 : 一路上走來幫助她很多很多事情,給予她自由,只要她想做什麼 : 只要沒有危險性,就會讓她去做 : 只要她開口要求的事情,我幾乎是說:「好啊!」 : 都說到她會小開心地罵我「你都只會說好啊」 : 一直都很快樂的,過去的她也承認這點 : 但直到今年,一切都變調了 : 只因為她迷上五月天,和一些工作上的同好一起去參加演唱會 : 當初我還幫她熬夜買票 : 但那個工作上的學妹在我不知不覺中,跟她洗腦 : 像是「你的愛情不是愛情」「你們根本不像情侶」 : 雖然知道女友以前很愛偶像劇,但過去我一直都有跟她解釋 : 情侶間有各式各樣,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情人相處模式 : 我個人不喜歡節日,但為了女友還是會為她慶祝節日 : 她想旅行,為了她也幫她規畫旅行好好玩一陣子 : 她有困難時我幫助她,我有困難時她幫助我,彼此扶持彼此體諒 : 這堆難道都不是情侶?不是愛情? : 而她居然相信了這些,且在學妹的引薦下 : 認識了一個曾跟五月天打賭輸的網友 : 然後就因此開始,天地異變,除了一直想逼我討厭她恨她逼我主動跟她分手 : 但是我咬牙死守著承諾「在你拋棄我之前,我絕對不會不要你」 :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她,怎麼可能會因為要我討厭她就能馬上討厭她 : 這段時間對方不停地欺騙她,什麼可笑的「接吻是國際禮儀」都說得出口 : 最後可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終於讓女友真的親口說出不要我的話 : 之後我在臉書找出男方溫和地跟他介紹我是她男友 : 甚至一句說女友的壞話都沒有 : 女友因此大發脾氣,就此分手了 : 接著,幾乎不到一個星期,他們交往了 : 最好笑的是,想跟我分手的理由中,其中是「我不能共同陪她做很多事情」 : 但我跟她可是住同一個城市,且從過去至今陪她做幫她做的事情一大堆 : 她不願意的,我也會尊重她絕對不會去做 : 但那個男的可是住在南北相距非常遠的地方 : 那不是更難陪她做很多事情?甚至會不顧她的意願想逼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 雖然我擅長看破謊言,甚至說穿了謊言 : 女友還惱羞成怒說我胡扯, : 她其實很不擅長說謊,但這次她不只對我說謊,連她的過去朋友現在朋友 : 都因為那些朋友道德感強所以全部都對她們說謊,還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 只有那位什麼都不懂一直蠱惑她的學妹,她才當成推心置腹 : 只能說「沒有愛的時候,什麼理由都是藉口,什麼事情都能嫌」 : 「不會自我思考,只會聽取別人講法直接當真理的情人,遲早都會被破壞戀情」 : 我的心好痛,哭了好幾天 : 但真痛恨我的理智,即使在這種悲傷時刻,我還是能成功把小說完成 : 完全不會像一些愛情電影或電視,完全痛哭到不能自己,失魂落魄的模樣完全體驗不到 : 我要求不多 : 只要有人願意一直愛著我,我就一定會花一輩子時間疼你愛你 : 不在乎你的其他條件是如何 : 但即使這樣,愛情還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破裂 : 現在只能讓我繼續努力著寫小說,好繼續過著生活 : 希望未來哪天能遇到會真正愛我的人 1.『不是我的錯』,記得要每天這麼對著鏡子說十次。 2.結婚不是愛情的終點,她只是沒辦法跟你繼續走下去到下一個階段而已。 3.多去想想"愛"自己的親人朋友,少去想"傷害"自己的前女友。不要虧待自己,只會親者 痛,仇者快。 4.最後記得,前女友一定會在短時間快速分手跟你求複合,絕對不要答應。 否則會在接受後七個月升格當爸爸。 原po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90.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88029.A.90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