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玩過頭!女星自爆離婚後緊急道歉
Apr 1st 2015, 11:35

今天是愚人節,不少藝人主動公布結婚、懷孕、當爸、離婚等消息,相當慎重地老梗齊發騙人。
 
蔡少芬今早突然在微博寫道:「想不到昨天還《為她而戰》……今早就得到壞消息。。原來我老公一點都不愛我!我想告訴你們,我們決定離婚了!再見張晉!後會無期!對不起愛我們的人……對不起欄目組……對不起!」
 
經過求證後,蔡少芬經紀人若蘭表示:「我問了她這件事,今日愚人節,她是和大家開玩笑,但我覺得過份了,已經告訴她,叫她不要這樣,希望大家原諒她,她以後不會了。」
 
蔡少芬接著也在微博留言回覆,「記者打給我經理人,問是否真的離婚!愚人節嘛。張晉,我錯啦,原諒我吧!我錯啦對不起我的愛人!對不起我的經理人!對不起我所有傳媒朋友!但你們真的給我愚弄了。總之愚人節快樂,哈哈哈…」。(宇若霏/綜合報導)

蔡少芬後又解釋是愚人節玩笑。香港《蘋果日報》

蔡少芬和老公張晉一家幸福。香港《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