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關島溫蒂漢堡 童年記憶重出江湖!
Apr 16th 2015, 21:49, by mayday175

作者mayday175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關島溫蒂漢堡 童年記憶重出江湖!

時間Thu Apr 16 21:49:39 2015

餐廳名稱: 店名:溫蒂漢堡(關島) 每人平均價位:100以上 推薦菜色:烤馬鈴薯、薯條、沙拉 網誌版: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post/33332317 到關島旅遊之前,就看到網路上有人提到溫蒂漢堡,我就覺得超熟悉的懷念! 「溫娣漢堡」之名於1985年進入台灣市場,由「吉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引進,還曾經作 為李安執導的1994年電影《飲食男女》場景之一。 帶因為溫娣漢堡後因不敵麥當勞、肯德基等同業競爭,大約於1999年底,在位於台北市仁 愛圓環的最後一家分店歇業後,正式撤出台灣! 沒錯,從我出生以來,我就一直印象在家裡附近有間圖案是紅色頭髮的女生,不過那時候 應該才五歲吧 (幾年前我家都還有當時溫蒂漢堡可重複使用很大的飲料杯!!!) 不過就在不久後溫蒂就從我的生活消失了,而仁愛圓環那邊就空著直到知名猴子名牌入駐 了 直到上一次到了關島,我又再度想起她!真的 好懷念阿~~~ 亞洲目前有溫蒂漢堡的地方有: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及大洋洲的紐 西蘭~ 關島目前也有兩間溫蒂漢堡,其中一間就是在GPO(ROSS)旁邊 點餐的櫃台,其實如果看不懂英文或怕點錯,就指圖片吧,反正來什麼就吃麼 (我可能是用很破的英文溝通中哈哈) 不過在這裡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整顆的馬鈴薯(baked cheese potato)、薯條、還有 新鮮的沙拉! 馬鈴薯是我們點的所有東西裡最好吃的,再來就是薯條跟雞肉沙拉的沙拉 新鮮現炸的馬鈴薯薯條,跟一班速食店差地遠了!這口感跟吃馬鈴薯依樣綿密!! 但我可一點都不推薦雞肉沙拉,你可以換成種沙拉 因為這雞肉 超 級 乾! 超 級 乾! 超 級 乾! 我們還點了一個雞肉漢堡,也是雞肉 超 級 乾! 超 級 乾! 超 級 乾! 不知道是這間店的關西,還是溫蒂的雞肉都是這樣.... 所以在吃的同時就給了溫蒂漢堡一個外號 乾蒂漢堡 不過整體是好吃的,前一來有眼牛肉漢堡,味道就好很多!而且肉超很厚不像麥當勞這麼 扁 我記得前幾年也有風聲說溫蒂要重返台灣,但是也過了好久都沒消息 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回來啊~~~ -- 今天有我最愛的藍色天空 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4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9192184.A.DB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