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哇靠!縣長打電話給我
Apr 19th 2015, 21:37, by machi6000

作者machi6000 (不等於零)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哇靠!縣長打電話給我

時間Sun Apr 19 21:37:00 2015

就在剛剛!!! 沒想到昨天半夜打的電話他現在竟然回我電話 縣長:你好,我魏明谷 我:蛤? (心想這誰 縣長:你好,我魏明谷,你昨天有打給我 我:哦哦哦,原來是縣長大人阿,你好你好(靠北阿...昨天半夜打的還真的回電話) 接下來我開始說昨天晚上的事,告訴他下禮拜回來的時候 超過十點,直接請警察沒收鞭炮,很合理吧,取締違規攤販都能當場沒收攤子了 他說這沒辦法做到,一直強調那些人都流氓,警察人不夠,會打起來 只能做蒐證再事後開罰,他保證都會知道那些人是誰 我也不想多說了,跟他說聲加油後就掛電話了 原來公權力都是拿來看的,真是天大的笑話,果真台灣是黑道治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29450622.A.8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