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3d眼鏡沒電 工作人員認為我沒即時反映
Apr 19th 2015, 22:52, by stockeye

作者stockeye (stockeye)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3d眼鏡沒電 工作人員認為我沒即時反映

時間Sun Apr 19 22:52:14 2015

片頭都應該有一小段讓你看的部分 就是那個一堆珠珠掉下來阿 或是一堆東西跟電影無關 相信有看過3D都會看到這段 這段跟散光無關 跟眼鏡有關 一但戴上去不舒服就該反映了 片頭也都有說3D有任何不適應請閉眼休息,如果持續請跟工作人員反映 我們也帶過有問題的眼鏡 就是在片頭時候一發現不對 立刻反應 也立刻退票 所以...這到底是誰問題呢??? 你期待電影開始跟你說3D眼鏡沒電要事先跟客人說 那是不是戴上去對橡膠會過敏的也要先告知這個含有橡膠材質 請先閱讀說明書等等??? 更何況...你看電影時候也沒跟店家說你有散光阿 這到底是誰問題??? ※ 引述《joyjack (就...傑克)》之銘言: : 昨天晚上去 新竹遠百威秀看 4dx的玩命7 : 在拿到眼鏡的時候就覺得模糊不清 : 我以為是我自己眼睛問題 (有散光) : 模糊的情況也很像自己沒戴眼鏡時重影的狀況 : 一下清楚一下不清楚,對不到焦,看得噁心想吐 : 而劇情進展很快,也找不到一個間奏點去反映狀況 : 當下我不確定是眼鏡還是個人問題 : 一直到保羅在懸崖爬起來時才跑去換 : 換了之後就沒問題 : 所以是3d眼鏡充電沒充好,眼鏡沒電所導致 : 在影片結束後 : 我去找經理表達權益受損 : 他們說在片頭時有告知 : 有任何狀況是可以隨時反映 : 可是他們並沒有告知眼鏡可能沒電 : 也沒有請觀眾測試 : 經理堅持說以後有這樣的情況可以和他們反映 : 可能因為經理是正妹又一直道歉 : 我也不好意思太盧,朋友都在旁邊等我 : 怕被覺得我是奧客 : 但怎麼樣都覺得少看了近三分之一 : 吃了不小的虧 : 全廳一百多人就我一個人有這樣的狀況 : 4dx票價又超貴 : 像這樣情況威秀應該要補償我受損的權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2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9455137.A.D39.html ※ 編輯: stockeye (101.11.26.219), 04/19/2015 22:5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