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如何讓老公不用加班
Jun 12th 2015, 22:25, by joh

作者joh (30分滅一國的匈奴)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如何讓老公不用加班

時間Fri Jun 12 22:25:37 2015

不講其他的,我只講最危險的部分 ※ 引述《alumno (一隻魟魚)》之銘言: : 被老公的公司氣死 : 整天大家都加班 : 組內沒人敢走 : 想當然而 : 每天留到9點 10點 11點 (我在打文章時還沒回家) 請問一下你的老公是刷卡上下班制還是責任制? (這點很重要,職業安全衛生法的法律其中一項有規定) 再者,如果每一次加班,搞到最後事情最多的是你老公,我會勸你老公想辦法離開。 如果每一次加班是一群人來加班(注意有沒有效率),沒效率的組還是離開最好,只是單純 人少事情多則要觀察一下(如果三個月內公司沒有動作就可以閃了。) : 我問老公 老公說 : 有一個人(簡稱A)跟他同組,比他大7歲。 : 他怕拖累A每次都不敢走。 : 我問說:那A都不用回家照顧家庭嗎? : 老公說:A有老婆,沒小孩。他就是可以待很晚也不覺得累。 : 我說:那你們加班都在忙什麼? : 老公:很多案子,還要收尾,很多事要處理都有時效。 :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上星期才外派大陸10幾天,假日都要工作,老公事情多到重感冒 : 前幾天胃痛,痛到發燒 ^^^^^^^^^^^^^^^^^^^^^^ 光這一點你一定要有一天"強押"你老公去掛內科,痛到發燒一定是有一些併發產生, 等到累倒就來不及了,體能很難救的回來。 : 聽說組內的人都沒人去吃晚餐 根本就「做仙」 : 好病態的公司 我到底該怎麼做? 不管如何,沒吃晚餐都是不對的,胃酸過多只會造成胃病提早發生,人可以不吃午餐, 但是晚餐不可以不吃。 : (很生氣所以沒檢查,麻煩大家) -- 武漢球場 Abbas▃▂學林 ▃▂阿鼎 ▃▂ 你們是在屋頂打球嗎? 也曬得到 CTCT ▃▂ 太陽喔? \ ︵ ︵ ▃▃▂ ▃▃▂▃▃▂ ′ ‵ ▉– – . ▃▃▂ - ◢ ⊙ ⊙ φJeAnnWu \ / / /鄧華德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0.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34119139.A.DC1.html ※ 編輯: joh (118.160.110.51), 06/12/2015 22:25: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