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太小題大作了嗎(後續)
Jul 7th 2014, 21:28, by chen0914

作者chen0914 (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太小題大作了嗎(後續)

時間Mon Jul 7 21:28:30 2014

剛剛在我家裡剛上完一場大戲 還好短短2、3小時結束 想說報告一下後續 此舉只是想感謝給我建議的版友 不管是認真幫我朋友想建議的 還是單純來毒舌的 至少都有想法讓我參考 也因為有毒舌的發言 讓我朋友能跟他男友講出心裡的話 據我所知他們很久沒好好的聊過天了 原因都是因為女方太忙 剛好也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加上男方通常也不會拒絕女方的要求 只會答應 卻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想法 男方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好先生 又不擅言詞的人 但今天我算有點開眼界 果然9年的感情還是有它的原因在 ---------------------------分隔線----------------------------------- 剛下班我就約了我朋友來我家聊聊 我後來給他的建議是 其實我覺得男生朋友還是錯比較多(私心覺得) 而男友也很扯 明明知道他會在line上面一直講女友的壞話 卻不去提醒他 直到今天一發不可收拾 我一直覺得今天我朋友會用這麼笨的處理方式 是因為累積太多 也就是忍太久 據說被罵了有快一年了= = 我朋友一直默默的忍受 再來就是版友說得管太多 不需要插手 希望我朋友能改進 如果真的不開心 不管怎樣都要說 不要到時鬧成這樣 現在的局面就先這樣 讓男友先處理 別想太多 時間會沖淡 也許誤會還是有解開的一天 如果還是很氣想分手 我也沒辦法 重點是個性要改改 以後有去野柳那種情形 就叫男友坐計程車先回來 朋友騎他的車就好了 我想有部份原因 應該還是那個男的沒有續到攤在不爽吧 反正大意就是這樣 但我朋友又很想看網友給的建議 就爬了我的文章 之後他哭了 我嚇到 他開始一邊哭一邊辯解“我平常真的沒有管他啊 就真的只有那次野柳 因為說好了 而且那陣子我們很少見面 不是他睡了就是我睡了 我才會那麼堅持 在家裡 他要我切水 果我就切 他工作累叫我幫他按摩我就按(不是普通按摩 我朋友之前有學芳療) 想要買幾千塊的點數卡我也不過問 我沒有那麼控制狂啊 就真的只有那次 嗚嗚嗚~~ 而且他偶爾聚會沒參加的事 真的不是我不淮 是他想留在家裡打電動啊 怎麼辦 我真的那麼壞嗎 我男友好可憐 我要跟他分手(跟網友認真了orz)“ 就開始撥電話給他男友 說要分手 他不回去了 東西也不要了 之後男友急急忙忙的跑來我家 其實他們並沒有吵吵鬧鬧 女生雖然哭 但也只是啜泣的程度而已 男方一到 就問 “怎麼啦 突然這樣“ 女方就開始講事情的經過 跟心裡的想法 男生只是聽 像是“你心裡是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封鎖 覺得我管太多…等“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男方真的都沒有插嘴喔 就聽而已 全部一股惱的說完後 男方說話了 “不要聽網友講啦 感情是我們在談的 而且我也知道是他的錯不是你的錯啊 是我沒保護你 所以你才錯了 或是你才覺得你有錯的假象 所有的一切封鎖 都是我心甘 情願同意的啊 雖然當時我答應你答應的那麼快 但我是真的有想過的 你知道我那個朋友去過酒店 有找過我去 我沒去 我跟你講這件事 你也沒有要我絕交 相信我 換做別的女生已經大吵大鬧了 你脾氣很好了 加上他說你是砲友這件事 我也很不爽 我覺得朋友就算再怎麼說垃圾話 也不該說到對方另一伴身上 是我就不會 除非朋友的女朋友破到不行 所以我看到那些話我是有愣住的 錯過了當下追究的時間 你知道我不太會說話 其實我那個朋友本來就跟我開始有些嫌隙了 你知道他做保險的吧 他不但要我幫他辦信用卡 還要我把一些保險轉給他做 雖然我還是給他辦了 而且買了個儲蓄險 但是轉保險是不可能的事 況且他的口氣一直不太好 一副就是要我幫他的樣子 還說我看不起他的職業 這你都知道的 其他另外三個人也是被他這樣對待 你還記得line上面還有另外幾個人在抱怨他的事嗎 為了要這個月業績達到 不管人家方不方便 硬要在結算業績到期前一天 去把資料弄好 後來拿到業績 還被公司招待到日本玩 而我們這群不請客沒關係 至少要請那個前一天還幫他做業績的朋友吧 我今天仔細想過了 絕交真的沒關係 雖然昨天想的時候是有點可惜 沒辦法認識十年以上了 一定會猶豫的 不過真的沒關係 而且我有自信這輩子我都不會請他幫忙 你知道我也不太愛麻煩別人 重點是我比他有錢 哈 其他三人你不用擔心 他們懂我的 不會丟掉我啦 丟掉我 那這些朋友就算了 況且之前保險的事他們也不是很開心 我敢跟你掛保証 每次聚會 只有那個朋友會說你的壞話 其他三人都裝沒聽到 而且你看LINE的時候 那三個人有回嗎 以為被那個人影響也只是你的猜測 我相信他們絕對沒被影響 你真的不用擔心 我真的會跟他絕交 另外我想我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他很小心眼 大家私底下都這麼說 總有一天他還是會挖洞給自己跳 至於看line的事 你也會給我看啊 扯平 哈哈 走吧 回家吧“ 總之XD 他們兩個和好了 他男友還對我說 “放心 今天的事絕對不會影響你跟我女友的交情 我知道你在為他找答案 你在關心他 早點休息吧 拜拜“ 呼~~~ 事情還算圓滿 他男友真是一個好男人啊 ※ 引述《chen0914 (無)》之銘言: : 朋友沒權限 : 幫朋友代PO : 文長抱歉 : 代PO----------------代PO----------------代PO : 跟男友交往9年了 同居4年 一直都很契合 : 也很少吵架 同居這幾年幾乎沒有(我男友個性是好好先生型的 : 金錢方面一直是AA制或輪流出 甚至我出得會比較多一點 : 因為我偶爾會幫男友買衣服保養品(這我的興趣 : 家事雖然幾乎是我做 但我男友常幫我跑腿買東西 : 還有一些小事(像是倒垃圾、擦桌子之類的) : 我男友是那種一喊就會動作的孩子 雖然他也會打電動 : 當然我也不會白目到緊要關頭故意叫他去做事 : 所以我很少聽過他會說等一下之類的話 : 但最近因為他朋友的事 我動怒了 而且是很生氣很生氣 : 而他覺得那沒什麼 他雖然是挺我 表面上是已經全部封鎖他朋友 : (包括手機設拒接...) 但他希望我不要氣太久 畢竟他們認識超過十年 : 可是就算他這麼說 我心裡卻是真的希望男友跟他絕交 我根本不想原諒他啊(怒 : 這件事的起因是這樣的 可能有點長 我把前因後果交代一下好了... : 他們一開始有三個男生蠻要好的 都是高中同學 : 常一起聚餐 對了 他們聚餐的時間大約一個月2到3次 : 每次都是晚上8點到凌晨2、3點不等 但幾乎都會1點前結束 : 不知道是交往第幾年的時候開始會帶我去 : 但我也只去個幾次 後來工作忙 又進修 所以就沒參加了 : 一開始見面時 他們就有對我說 之前我男友有時不會參加聚會 : 是不是我不淮他去 他們說只是單純的吃飯有的沒的 : 我當時有澄清誤會 我從來沒有阻止他不去 況且我常加班 : 硬把他留在家幹嘛 是我男友不想去的 反正這件事就算了 : 再後來某次 他們一群人星期六早上要去野柳玩 : 那天我要加班 又要上課 沒意外的話會一路忙到晚上8、9點 : 所以我跟我男友說想去可以去 但是我希望你6-7點就得結束 : 8、9點到家我們一起逛夜市 : 到了當天晚上的6點 我打電話給他 問一下要結束了嗎 : 他回我 他們要續攤 要去吃海產 可能會到10、11點 :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11點就理智斷線 請我男友無論如何要在8點到家 : 最晚就等到9點 不然就看著辦 : 我男友只得馬上趕回家 因為他跟另一朋友共騎一台機車 : 所以他朋友也必須回家 一路上那個男的一直狂唸我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 因為我男友會給我看他的LINE 跟FB : 我當下就有跟我男友說 你有跟你朋友解釋為什麼會這樣嗎 : 我男友說 “當然有啊 但他就是要怪在你身上“ : 之後只要我男友自己不想去 那個男的就會轟我男友某奴 : 不然就是有事沒事說我太任性 又機車 : 好~~這些我都忍了 我想說是你們不了解我吧 : 當時我也只是看他們傳的LINE一邊看一邊笑 : 跟我男友說 看我超任性的 你死定了 : 儘管這樣 我還是從來沒有說過那四個人的壞話(後來又加入一個) : 也從來沒有干涉我男友交友 : 直到上週五 那個男的又開始了 : 他又在群組說“XX 我看那個女的也不會嫁給你啦 : 不然你把他當砲友玩玩就好啦 又沒關係“ : 我男友回“北七喔“ : 我看完只覺得腦中轟隆巨響 氣到全身發抖 我問男友“我可以用你的LINE嗎“ : 我男友回“嗯 沒問題“ : 我“ 你難道不知道我會看我男友的LINE嗎 你之前怎麼說我 我都沒怎樣 : 這次太過份了吧 嘴臭嗎?“ : 接著我按退出群組了(太生氣 : 又經過我男友的同意 我男友就把所有關於這個男的聯絡方式 封鎖刪除 : 之後 我又自己傳了LINE給另外的3人 : 大意是說 “我知道你們也許覺得我不好 但我從來沒講過你們的不是 : 就算知道 我也不會介入我男友交友 但他太過份 希望這件事不要影響到 : 跟我男友的交情 然後麻煩以後有他的局 別約我男友 謝謝“ : 接著其中一人 轉傳了那個男的貌似道歉的話(聽說那個男的很緊張 不知道真的假的) : 他傳“那些話確實是我的想法 只是我沒想到XX以外的人會看到 造成你的不滿 我很抱歉 : 其他的 我沒有想解釋“ : 我看完更火了........ : 另一個朋友又LINE說 : “阿 男生都嘛這樣 之前誰誰誰還不是要我不要結婚 結果我結婚紅包他包最多“ : 我“先生~ 可以這樣比嗎 他是叫你不要結婚 有叫你把你老婆當砲友嗎 況且我忍他很久 : 了? : 接著又爭論了一陣 我最後回“噓 再說會傷感情 這件事先這樣“ : 而他“好 我知道了 我們大家會制裁那個男的 直到你高興為止“ : 我心裡冷笑 應該是一群男的批鬥我到他們爽為止吧... : 昨天晚上又跟男友溝通了這件事 : 男友表達他的想法後 其實我小心疼我男友 : 畢竟他們認識很久了 但我又不想接受這種道歉 更不可能我去跟他道歉 : 但我又很希望他們兩個真的絕交 : 唉~ 有點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3.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739712.A.4BB.html

bhn91:推原po,也是很好的朋友^_^ 07/07 21:32

CICIKOKO:太好了,是圓滿的收尾^^ 07/07 21:46

momogi1105:那朋友嘴超賤的 07/07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