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之看了沒理由不入坑
Jul 21st 2014, 00:39, by s9245117

作者s9245117 (Beverly)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之看了沒理由不入坑

時間Mon Jul 21 00:39:30 2014

不要戀愛要結婚之看了沒理由不入坑 這部真的是本季韓劇大黑馬啊~(對我來說啦) 男女主角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兩位之前演的戲我一滴滴都沒看過(掩面快閃) 所以一開始我不是看演員當然是看劇情 但沒想到劇情會如此促咪到抓住我的眼珠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當週兩集播完後心心念念的就是下一集到底腸米跟奇泰會有怎樣的發展! 追這部ON檔劇之後, 現在對我來說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日到星期四... (請大家不要提醒我現在才星期一的凌晨) 這部戲的倒敘(解謎)手法實在是很有趣, 藉由當集中最爆炸的事件來回溯出男女主角的互動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有種抽絲剝繭到欲罷不能的感覺~ 艷福不淺(到底是誰佔便宜?!)的薔薇跟戲裡男一、男二、男三都有吻戲, 這好像也是我目前所看的韓劇裡面唯一一位女主角有這等福利?!(算福利嗎?) 劇情發展到本週,對於腸米來說, 男三是過去式,男二是現在式, 男一是過去式+現在進行式+未來式? (沒辦法,我承認我就是偏心奇泰, 雖然他被腸米口頭上甩了很多次但還是繼續糾纏在一起嘛!) 男女主角的設定看起來截然不同卻又本質上的相同。 薔薇因為過去曾一個人被父母丟在家裡三天, 以為自己被拋棄的恐懼使得她比誰都還要認真看待自己周圍的人, 因為害怕一個人的感覺,所以無法無視任何人, 不由自主地關心身邊每個人到比里長還雞婆的程度, 即使被討厭了、被推開了、被傷害了, 但當她看到對方傷心難過的時候, 還是會不計前嫌的靠近, 用真心去撫慰對方的傷口, 無法自己一個人的她,也無法看著別人一個人, 她的陪伴、她的多管閒事,就是她的真心。 奇泰因為假面父母再加上前女友世雅的二次傷害, 讓他選擇了獨自一個人生活。 只想靜靜的一個人待在可能是他人生中僅有的能感到幸福的房子裡, 如果自己一個人的話,如果不再奢求從別人那得到些什麼的話, 就不會受傷,也不會傷害到別人, 他體認到能使自己及周圍的人都不痛苦的唯一的方法, 就是獨自一個人生活,這是奇泰的真心。 一個無法獨處的人,跟一個只願意獨處的人 怎麼可能不擦出火花! 雖然契約戀愛是老梗, 但梗不怕老,有用就好! 從第五集兩人為了戀愛認證的約會拍照就可以看出, 腸米從一開始無所謂,照片拍好連看都不想看拍得怎麼樣, 到後來還嫌照片拍得不好看要求重拍 以及奇泰買手機給腸米還下載跟蹤狂app以及送花給腸米可以看出來 兩個人已經不是一開始的那種無所謂的關係了, 人這種生物就是很奇妙的會從跟對方相處的時間裡互相了解並且付出感情的, 情侶的名份可以是假的,但互相付出的關心與感情卻是真的! 他們倆個雖然不是真正的情侶, 但實際上一起面對的問題與困難,可能比很多情侶還要來的多很多, 在對方需要幫忙的時候, 也都無法對對方置之不理, 會吵架、會意氣用事, 但看到對方陷入困境的時候,也總是以真心回應! (告訴我,如果這還不是談戀愛,那這是什麼...) 第六集的最後,奇泰的回吻就是他潛意識透露出來的真心吧!!! 被打臉的男主角總是特別深得我心啊!!! 希望這個禮拜過得快一點~ 又要度過狂re前六集的一週了... (on檔觀眾的漫長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874373.A.694.html

mashmallow:最後的吻薔薇可能只是在演給姑母看 但奇泰絕對是來真07/21 00:43

mashmallow:的~~~07/21 00:43

sophist23:我已經RE完一遍又一遍了 時間好漫長阿~~~07/21 00:45

※ 編輯: s9245117 (114.42.143.58), 07/21/2014 00:4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