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對他的愛沒變 但是有疙瘩 怎麼辦
Jul 21st 2014, 23:43, by gra230434

作者gra230434 (peac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對他的愛沒變 但是有疙瘩 怎麼辦

時間Mon Jul 21 23:43:34 2014

首先先謝謝你的文章 我其實看到很多版有說綠綠的 彎彎的 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知道其實發生事情的機率很高 反正我不說你不說只有天知道地知道 男友才不知道 其實我還是很想相信我女朋友的 ※ 引述《UYC (別放棄)》之銘言: : 看起來好像只是一件事、一個點,但你的 "疙瘩" 後面,有過不去的複雜情緒。 : : 我的女友跟他的三個男性友人一起去法國,做一些服務,我認為很好就讓她去了, : ^^^^^^^^^^^^^^^^^^^^^^^^^^^^^^^^^^^^ : 這件事,你在她出發前就知道了,我比較好奇你那時沒有想到她晚上會怎麼過夜 : 的問題嗎?一個女生和三個男人會怎麼睡,你身為男友,當時真的都沒想過? : 若你有先想,你一定就會問,問了就有機會討論。 : 很多男生介意女友和男性友人出國,擔心的點都在晚上的過夜而因此禁止,甚至 : 女友堅持去,有男友就因此分手了。 : 以上是你男方當初可以預想到的部份。 其實我知道她要跟其他男生出去,這些男生我不是都不認識, 其中一個甚至是跟我同班的同學,我們一起跑過系上合辦的活動(他是法文系我物理系 對我來說他們是出國除了當志工意外,順便練習法文並且學習法國文化, 其實我對我女朋友是很信任的,他跑社團、跑活動,我都不會阻止她 因為我認為他會願意去是因為他想多學習,誰不想多見見世面,多學習新知? 所以他去法國我是很支持的,甚至去送了機, 剛去法國是住教會的,天主教啊,男女必定分開,絕對不可以婚前性行為這些事情 所以我也不在意要跟其他男生出國,直到他離開教會他要自己獨自旅行, 前一兩天是和男生一起行動的,時間大概就是世足冠軍賽前後, 當時我知道他們是離開教會住在飯店,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這樣分房間的, 以前我自己跟朋友出去,住飯店都是男生一間女生一間,11個男生擠在一間裡面 對面只有兩個女生,我們還是這樣分開睡,因此我以為這樣很正常 我就沒有問了,這是我不對,沒有事先想到 : 接下來,我以身為女人,談談對此事發生的想法: : 1.觀念-若我有男友,因為工作(服務)的關係必須和其他男性友人出國,我一定會 : 在出國前先確認晚上的睡覺房間是否有與他們分開來?若被工作分配到只 :     有兩間、任我們四人分配,我一定會請他們三人加床睡一間(錢再share), :     然後我自己睡另一間,否則我願意自己加錢要求睡第三間單人房。 :     這並不是因為我非單身,而是和陌生男生共處一室,在我卸下裝備梳洗、 :     穿上睡衣後,他要和我一起在這個空間裡過好幾夜,即使睡不同的床,我都 :     會很不放心(誰知道這男人半夜會不會毛手毛腳..等),這種沒安全感的 : 擔憂,肯定會讓我夜夜都睡不安穩,所以我寧可貼錢自己睡一間。 :     一個男人並不會因為他已有女友後,就會增加他的安全可靠性,否則這世 :     上就不會有肉體出軌/外遇一詞了。 當我知道這事情後我們談了很久很久,兩天共談了10個小時, 對我來說男女分開來是很基本的,你怎麼能讓我擔心你,你怎麼能這樣傷害我 對他來說 這些男生都跟他是好朋友,像哥兒們的好朋友, 而且是兩張單人床,晚上只要她小心,就不會出事 而且當時沒有其他房間了,他不能自己搬出去睡, 他說他忘記要男生去睡地板了,所以他就跟這個男生睡在同一間房間 : 2.同理心-倘若在非常不得已或我可以接受男女共睡一室的情況下,我也一定會在第 :     一時間和男友報備,詢問對方是否允許、並表達目前的處境,若男友提出 :     其他方案、想出其他辦法,我也一定會盡量配合,即使我心裡清楚知道我 :     不會和男性友人有任何逾矩舉措,但我可以明白對另一半來說,在他無法 :     親眼看到實況、隔著遠距離的時空、又不認識我男性朋友的為人下,他內 :     心的那份擔憂與不舒服。 :     在我的立場,我知道絕不可能發生不該有的事;但在男友的立場,他一定 :     會擔心;甚至我完全無法掌握 "男性友人" 內心的立場,若不幸被傷害了, :     所有的事前保證,已不具任何意義,反而只傷了自己和男友間的關係。 其實看到這段我就覺得好痛好痛, 我從來沒有限制女友要去哪裡,要做什麼,跟誰出去,為什麼女友不跟我說 因為我限制太多嗎?因為怕我生氣嗎? 其實我一直有一筆錢放在身上,大概1000歐元 怕的就是女友受傷了、被搶了、害怕了、吃不飽、穿不暖 這些錢會直接從我賬戶匯到他的戶頭裡面去怕她受傷 今天最笨最笨的方式就是去換旅館,旅館的錢我可以出, 但是為什麼不告訴我,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 3.信任-今天原po你失去對女友的信任,是因為她隱瞞,但我想你可以去探索瞭解 :     她隱瞞的原因,問出一個問句後先安靜,看她怎麼回應、以及回應的過程; :     她常和你通話,不可能會忘記告訴你這件事,所以這理由已非事實,但你 :     可以讓她知道,她圓更多的謊或隱瞞更多,只會更加讓你不信任。 談話的10個小時裡面他一直哭一直哭,其實他本來就很愛哭吧, 一邊哭一邊跟我說他很愛我,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沒有做出不該做的事 我想應該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吧? 我其實有問她,為什麼事前不跟我說,事後也不跟我提起, 而是用一種像是說漏嘴的方式說出來 他的回答是(分像是我自己分的,我大概把十個小時的對話歸納下來 第一 他覺得這些人就像哥們一樣,他們已經認識三年,一起跑了很多活動 他覺得他們不危險 第二 他覺得自己可以很小心,自己會把自己照顧好 第三 他忘記告訴我了,他覺得我會信任他讓她跟其他男生同一間房間 因為這些人我在機場有見過面 所以他忘了,最後是因為談話時發現我語氣怪怪的才知道自己闖了禍,傷害了我 我覺得他神經太大條了 : 若原po你還要這段關係的話,建議你要清楚地讓女友知道你介意的點在哪,不要讓 : 她以為你只是在意她有否和男性友人發生關係,而是你有否 "先"被告知! : 而「先」被告知、並與你討論、獲得同意,其所代表的意涵,是你有被尊重、被在 : 乎、以及有被考慮到『你的感受』,這不只是反映在這件事而已,這會反映出一個 : 人面對兩性相處間的 "態度" 和 "人格特質"。 我也是從頭到尾跟他說我很在意為什麼不事先說, 尤其是十個小時的談話裡面,女友一直一直說她很愛我很在乎我, 但是對我來說如果女友很愛我很在乎我,今天怎麼會忘記講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呢? 所以我很介意這一點 現在想起還是非常非常不舒服,很想發洩什麼,但是又覺得於事無補 : 這篇文章,只是初步的寫出你的情緒感受 和 可以與你女友深談的部份,也讓你更 : 有機會去瞭解她對兩性間互動的想法與分寸距離之拿捏。 : 若疙瘩還在,我也會贊同你去做心理諮商;你可以選擇自己去,也可以選擇約女友去 : 做伴侶諮商,也可以兩者(個別與伴侶諮商)都做,只是心理師必須不同人。 這邊我想問為什麼要必須不同人呢? 現在我暫時都不接我女友的電話跟訊息,因為我不是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那時候剛好女友月經來,應該真的沒有發生事情吧 應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957417.A.4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