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高雄 MATTONI Deli Cafe 馬多尼生活餐坊
Oct 1st 2014, 10:47, by valbaby

作者valbaby (valbab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高雄 MATTONI Deli Cafe 馬多尼生活餐坊

時間Wed Oct 1 10:47:03 2014

餐廳名稱:MATTONI Deli Cafe 馬多尼生活餐坊 消費時間:2014年/08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46號 電話:07 522 6066 營業時間:09:00am~10:00pm 每人平均價位:700 推薦菜色:烤雞腿排 圖文並茂雙語網誌版:http://valbaby80.pixnet.net/blog/post/176622040 以下純文字中文簡潔版: 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分享餐(但我們有五個人),內容有....我忘記了,不過大家看下面的 照片就會知道有甚麼溜~ (不高興?覺得我很不敬業?不然你關掉呀 唉唷~~~~~~開開玩笑的我下次會記得拍的嗎?) 純粹覺得衛生紙放在咖啡杯裡面很古椎~ 還有我的浮水印做的好美膩唷----覺得開心 就是一盤普通的沙拉,就像是隨便去一家麵店跟老闆說我要一碗醬麵, 完全可以料想的到麻醬加麵是甚麼味道,硬要我說有甚麼特別的大概就是裡面放了我不太 愛吃的香菇 0.0 用紅色瓷盆裝的烤麵包,裡面小罐子裝的是乳酪blabla醬,清淡中又帶點熟悉的滋味就像 初戀, 我忘記我在哪兒嚐過這種乳酪醬的味道(costco乳酪醬? Midtown bagel?) 也可能是只要加了乳酪的醬就是這種味道吧 從左到右上面那一排是:西班牙香腸→杏鮑菇嘻嘻→薯條 下面那一排是:花椰菜烤玉蜀黍→豬牛肋排傻傻分不清楚(應該是豬) 雖然我是個喜翻吃香腸的人,尤其是每年烤肉,我朋友知道我喜歡吃香腸都會特別幫我準 備很多香腸-----覺得幸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3.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131626.A.7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